女医生为男患者治疗3个月,性关系没断过……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11 06: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女性颈椎治疗师因为和一名男患者发生性关系,遭到了卫生从业者纪律法庭的调查。她声称这名患者是她“伴侣”,但法庭未接受这一说辞。

原文:Female chiropractor had sex with man who sought treatment for back problem

544880612001543

123RF

法庭未披露这位女医生的姓名,她被控存在职业不当,与正接受治疗的病人保持性关系。周二(7月9日),此案在奥克兰举行听证会,法庭认定该颈椎治疗师存在职业不端,并对她做出谴责。

媒体用N女士称呼这名女医生,她承认自己与一名叫做H先生的男患者发生性关系,这位患者在2017年2月到5月间在她那就诊,二人的不当交往也发生在那段时间。

但女医生的律师Hannah Stuart称,二人在之前就认识,然后男患者来找她看病,他们发生了“轻微”的性行为,并且没有造成医患关系“失衡”。

按照新西兰脊椎按摩疗法委员会的道德准则,脊椎按摩师不能与患者发生性关系(其他医生同样有这样的要求),“除非二人是配偶或伴侣关系”。

但代表职业行为委员会的律师Anita Miller称,H先生不可能是N女士的伴侣,他们刚认识,关系单纯。

Miller称,医生与患者发生性关系,无论这种关系是否出于自愿,都是一种严重的职业不当行为,触犯了医生的从业底线。

法庭了解到,二人2016年10月在学习巴西柔术时相识,次年1月,H先生背部受伤,找到N女士问诊。后者也承认,他们当时只是朋友关系。

但2月份的一个晚上,二人相约外出,N女士邀请H先生到她家。回到家后,N女士变得“风情万种”,他们当晚睡在了一起。

之后,二人频繁见面,每星期约会2到5次,在彼此家中过夜。

N女士承认,她与H先生的关系并不是“排他性”的,但她那段时间确实没有与其他人交往。在2月到5月间,她为H先生治疗背部病痛6次,并且没有再收费。直到2017年4月份,她向自己的雇主坦白了这件事。

当时,二人一起过复活节假期,H先生未经允许查看了N女士的电话,发现她打算结束这段关系,二人发生争吵。

之后,N女生承认她想与H先生分手,H先生知道后感到不安,开始服用安眠药。

N女士称,她想像朋友那样帮助H先生,但他们的性关系保持到2017年5月27日。到了8月份,H先生向脊椎按摩疗法委员会投诉了N女士,称其执业行为不端。

最终,法庭裁定N女士需要交纳调查和法庭总费用60,796纽币的四分之一。如果未来三年她还想在新西兰从业,需要完成职业道德培训课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