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呼吁失败,奥克兰人用水更猛了!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10 06: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Liu编译】为维持奥克兰城市水库水位发出的节水呼吁以失败告终,近日有调查发现奥克兰人的用水量不降反增了。

英文原文:Auckland water use rises despite call for savings

相关链接: 所有奥克兰人请注意:最新节水通知来了!

628469244210876

图片来源:SUPPLIED/WATERCARE

尽管一场雨就可以使湖水水位上升,但截至上周日(7月7日)据统计每周消费量还是同比增长超过3%。供应奥克兰大部分水资源的蓄水池也比7月份预估的平均值(63.45%)低近20%。

市政府下属的水资源公司Watercare一周前就呼吁保护环境,当时的水库贮水量达到了59.2%。

该公司表示:”我们现阶段不会限制夏季用水。然而,我们希望市民在旱季期间注意他们的用水量。”

在奥克兰经历了有史以来最干旱的上半年之后,湖水水位已经明显下降。在此期间,Hunua和Waitakere两个主要集水区的降雨量分别比正常情况少34%和44%。

除了2017年奥克兰因一场短暂的风暴断了供水,这是自1994年奥克兰水危机以来第一次呼吁节约用水。

而在1993年和1994年夏天干旱之后,奥克兰的水资源供应下降到36%,随后大雨缓解了水资源紧张的局面。那次危机后,政府修建了一条从Waikato河取水的管道。

这条输水管道贡献了奥克兰15%至25%的水资源,但现阶段为了保持湖泊水位,输水管道正在计划将输水量调高至35%。

气象预报NIWA预计7月份的天气将比往年更干燥,人们只能寄希望于8月和9月,北岛北部也许会降雨,给陆地带来“更多的湿润”。

一般的降雨解决不了奥克兰的问题,只有西部和东南部两个主要集水区迎来强降雨才得以缓解缺水的状况。

Watercare表示,尽管奥克兰的人口自1994年水危机以来增长了38%,水资源情况还是乐观的,除去取水管道之外,还有更多的水资源储存在新的城市水库中,而且相关部门对各种水资源供应来源的平衡管理也有所改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