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事件接连发生!奥克兰这个地区的居民陷入恐慌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09 16: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上周六(7月6日),一起发生在奥克兰南区的枪击案引发群众恐慌情绪。近日,奥克兰南区的一位领导人接受采访时称,当地居民受够了枪支暴力,希望有更多的警察在街道上巡逻。

987788940090952

图片来源:Photo: RNZ / Jessie Chiang

周六上午,一名女子在Manukau的Clover Park中弹,目前在Middlemore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警方尚未对嫌疑人展开逮捕行动,但已经和部分群众了解了有关情况。

这是今年奥克兰南区发生的第四起枪击案。

Otara-papatoetoe社区委员会主席Lotu Fuli表示,她所在社区的人都对此感到恐惧。

“客观来讲,人们很恐慌,我也很害怕,且有一种挫败感。人们对屡次发生这种情况感到沮丧,因为这种状况是不正常的,是前所未有的,即使对我们的地区来说也是如此。我们南区偶尔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件,尤其是在Clover公园,但我们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我们也没有见过如此多的枪击事件同时发生。”

“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的只是不同枪击案之间的各种原因,所以它们并不都有关联。其中一些与帮派有关,一些与家庭暴力有关。我认为最近发生的一次可能是与家庭暴力有关。”

“当然,我们社区的确存在枪支问题。有一点很显然,那就是枪支太多了。”

“我认为所有这些问题都是在3月15日(基督城清真寺)袭击事件后曝光的,全国都注意到我们社区有很多枪支。”

她表示,警方正在尽其所能利用一切资源进行协调。

他们一直在与社区进行接触,和社区群众交流,分享他们正在做的工作。Fuli女士表示,她对警方的工作充满信心。

社区也一直在努力团结起来,在过去的一年里举行了几次大型集会。

不过,她说,人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让警方更了解该地区的状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