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少年犯”为躲警察游泥河,终被绳之以法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09 16: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有三名试图游过泥河躲避警察的青少年罪犯在警用船上被抓住,被捕时身上沾满了泥浆,十分狼狈。

英文原文:Teens who tried to escape police by swimming to boat foiled by Eagle helicopter

507253608997643

图片来源:NZ POLICE

据悉上周日(7月7日),这三名男子从奥克兰Beach Haven码头的Larking附近畏罪潜逃,警方的鹰式直升机对他们进行了跟踪追捕。

警方称,嫌犯最后还是被迫回到岸上,那里有一队警犬正虎视眈眈等着他们。

警方表示,刚开始他们只是为了追捕一名14岁的少年犯男孩,是因为这名少年犯违反了保释条件。

当警方发现他时,他和另外两个男孩正试图游到一艘停泊在岸边的船上逃跑。警方用直升机跟踪他们,并利用旋翼叶片制造风浪阻碍他们,将他们赶回陆地。

当这三名男子第二次试图下水逃跑时,他们被一艘警艇上的警官抓获。

目击者Heather Prangley称这一事件“非常滑稽”,并表示这两名青少年的逃跑计划吸引了大批人前往码头和附近的Beach Haven路围观。住在附近的一位学术服务协调员表示,她看到警方的“鹰式”(Eagle)直升机飞得离水面很近,于是前去探个究竟。当日下午4点30分,一名24岁目击者Prangley在码头上围观了大约15分钟,目睹他们三人被一名警犬训练员、老鹰直升机和警艇一起追赶,最终被捕。

她表示:“我们都认为他们要么不聪明,要么不是当地人,因为任何住在这一地区的人都知道,钻进这条泥河是很危险的,会越陷越深酿成灾难。”

回到北岸警署,这三名十几岁的孩子身上都沾满了泥浆,他们洗了热水澡,穿上了干衣服,喝了一杯Milo巧克力饮料。

警方在这名被通缉的14岁少年犯身上发现了一个包,里面有螺丝刀、手套和手电筒。警方表示,这些工具据交待是用来偷车撬车的。

他被控行为不检点,并携带作案工具,定于周一(7月8日)在青少年法庭出庭。

另一名14岁和一名13岁的青少年被移交给Youth Aid处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