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污水不断涌入陶波湖 相当于三分之一标准泳池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04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二,陶波一处主排污管线爆裂,大量的生活污水涌入陶波湖。目前,排入湖中的污水量相当于三分之一个标准奥运会泳池,预计污染物要花至少三个月时间才能自然消除。

原文:Wastewater spill: third of an Olympic swimming pool in Lake Taupō

这处排污管于周二下午破裂,污水倾泻而出冲垮了湖边的人行道,导致污水进一步泛滥,直接排入陶波湖。截至周四上午,约有80万升污水进入湖中。令人担忧的是,周四当地将迎来强降雨,给维修工作带来困难,并可能进一步增加污水排入陶波湖的风险。

根据Metservice发布的天气预报,周四上午9点到下午4点,陶波当地将出现60到80毫米的降雨,降雨量最高时为35毫米/小时。

“预测大雨降至,我们呼吁居民尽可能减少用水。”陶波市议会执行官Gareth Green说,“考虑到未来的天气完全不受控制,今天(对维修来说)至关重要。”

好在当地的饮用水质量未受影响。

859170610047178

航拍污水漏点   HELICOPTER SERVICES (BOP) LTD

陶波市长David Trewavas表示,他对目前的维修工作感到满意,情况已得到很好的控制,维修团队将从周五开始替换掉受损的管道。这个过程预计将花费两周时间,附近的商家将受到一些影响。

“我们非常感谢承包商,他们一直工作24小时,控制漏水点。”他说,一旦维修完毕,市议会将彻底调查管道爆裂的原因。

333642365195791

污水漏点    JAMES HUNT/SUPPLIED

怀卡托地区议会科学经理Mike Scarsbrook表示,在对水样进行化验之前,很难确定废水造成的风险。与牲畜或鸟类相比,人类排泄物带来的感染风险“最高”。

“人类排泄物进入水道是一件大事。”Scarsbrook说,陶波湖水体质量很高,水质清澈,虽然流入的污水量不小,但随着河流补充,这些污水会逐渐被稀释。

目前,陶波湖下游的水源地已经停止取水,对于剑桥和汉密尔顿来说影响非常小。

884411686069687

现场正在维修   KELLY HODEL/STUFF

陶波市议会每天两次取水化验,确定水质状况。但每个送检样品要48小时后才能得到结果,所以截至目前还不清楚陶波湖的水质状况。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