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建个围栏 这对夫妇的海景房不幸缩水10万刀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04 16: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普利茅斯一对夫妇家的无敌海景房因邻居家建起的围栏一下子缩水10万纽币。

英文原文:Don't fence me off! New Plymouth couple battling neighbour over sea view barrier

231736092955841

STUFF

Roy和Marilynn Bridger是新普利茅斯的一对老夫妇,他们在26年前买下了位于Parris St的一处房子,居住至今,原因是他们爱上了从房子望出去的海景。

然而,就在去年10月,邻居家突然建起一道2.3米长的围栏,老两口享受了20多年的海景突然被挡住了。

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告诉夫妇俩,这道围栏至少让他们的房子价值直降10万纽币。

95223584001656

STUFF

老两口说,他们曾经在后廊看飞机在机场起降,看船只进出港口。Roy说,他们有个温泉池,Marilynn以前喜欢坐在池子里看夜幕降临的新普利茅斯华灯初上,现在这个池子已经用不上了。此外,老两口家从客厅望出去的海景也被挡住了。

239672639148548

STUFF

Roy说,邻居声称老两口曾向他们的院子扔垃圾,双方产生过争执。但Roy否认了这一点,并表示他们和之前的房主达成过协议,如果老两口修理了篱笆,那么他们可以将一些篱笆碎屑和杂草扔到栅栏对面去。

后来,之前的房主离开了,没有告诉他们,Roy认为可能由此引起误会。他怎么也想不到邻居会这样做。周二,Stuff的记者想要拜访Roy的邻居,但家里没有人,发的短信也没有回复。据悉,邻居家的房子已经放在了Airbnb上。

Roy表示,他曾写信给邻居,但没有得到回复。后来,他联系了新普利茅斯地区议会(NPDC),可直到电视节目Fair Go介入之后,NPDC才采取行动,称在与有关各方一起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围栏高于2米,需要符合区域规划(Districk Plan)。此外,所有围栏,无论高度如何,都必须符合新西兰建筑规范(New Zealand Building Code)。

807956965973139

STUFF

Roy表示,如果围栏矮一点的话,他是不会介意的,这样他们就能继续享受那片多年来熟悉的海景。

693477924479811

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