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请不要再去挖其他国家的医生了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05 06: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新西兰作为移民国家,一直以来通过引进外来人才促进本土各领域发展。然而,近日世界医学协会秘书长出访新西兰时表示,希望新西兰不要一味引进海外医生,而是更加专注于培养本土的医疗人员。

582162177511033

图片来源:Stuff

世界医学协会秘书长Otmar Kloiber表示,一味从欠发达国家雇用医疗人员是对当地居民有限医疗资源的一种剥夺。

他表示,新西兰必须在医疗方面实现自给自足,并确保医疗系统拥有充足的资源支持,不需要再从海外调用医务人员。

他对新西兰媒体表示:“作为发达国家,无论我们引进什么医护人员,都意味着那些欠发达地区的医生和医疗资源将面临枯竭。”

在OECD(经合组织)成员国中,新西兰的海外医生人数位居第二,紧随以色列之后。

Kloiber博士出访新西兰时受薪医疗专家协会(Association of Salaried Medical Specialists)就访问发布了一份声明,称“需要对卫生系统进行改革”。Kloiber博士也在之后对此问题发表了一番讲话:

“如果工作待遇有所改善,包括改善在新西兰接受培训的医生的工资,就可以让他们留在我们的公立医院,这样就不需要引进那么多外来的医生了。”

Kloiber博士还表示,新西兰应该把重点放在强化公共卫生系统的作用上面,政府应该研究导致不健康的社会因素,如住房和教育。

“仅靠医疗保健系统并不能解决不公平问题,我们必须从更早期的诱因入手,从源头解决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