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大作弊案例增加,大学联盟对代写现象发出警告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6-28 16: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据报道,新西兰顶尖大学——奥克兰大学的学术作弊事件曝光数量持续上升,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们对作业被抄袭和代写等破坏学术诚信现象的担忧。

英文原文:More cheating cases at University of Auckland, union warns of ghostwriting threat

372449594754017

图片来源:BEVAN READ/STUFF

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学生因学术不端行为受到纪律处分的案例始终增长不断,从前年的187起上升至去年的195起。

最新的学术不端行为数据排除了数十起学生“非故意或只是单纯在作业中未能遵守学校学术诚信规定”的案例。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纪律案件曝光数量的增加是否和学校提高了对学术作弊的警惕性有关系。高等教育联合会主席Michael Gilchrist表示,不同大学的作弊检测标准可能会有很大差异。他表示,一些主营学术作弊(代写)的网站已经被关闭,打击此类作弊服务网站就像打鼹鼠(小游戏)一样,关一个就会有下一个不计后果的同类型网站冒出来。

他坦言,在所有作弊行为中,论文代写是发展得越来越猖狂的一种,其中一个原因是高校现在已经开始普遍使用剽窃(抄袭)检测服务Turnitin。

去年,涉嫌代笔业务的 Assignment4u与警方就民事诉讼达成和解。

Gilchrist表示,TEU(高等教育联盟)最近与新西兰大学联盟举行了会谈,讨论了如何处理作弊问题。

“他们向我们保证,他们会认真对待此事,我们对此予以信任。”他表示,这场会谈的关键是学生会也参与了关于防作弊的讨论。

Gilchrist表示,总的来说,新西兰大学目前面临的系统性压力来自多年来公共资金有限,严重落后于社会经济通货膨胀率和其他成本上涨。

TEU对高员工流失率表示担忧,并强调有些学院直接将课程成功的评判标准和通过率挂钩。

Gilchrist称,其实有很多种做法可以降低剽窃和其他形式的作弊风险。他说,大学校长应该支持教职员工实施最好的反作弊措施,因为教职员工在这个问题上是“专家”。“我们需要增加人际关系方面的评估,需要更多的监督评估。”

曝光者的担忧

Gilchrist表示,频繁更换作业是另一种有效的反作弊方法。

奥克兰大学的一名前教职员工曾表示,他们担心商学院更换作业的频率和对Turnitin的随意滥用。

奥大表示,商学院没有具体政策规定每学期要更换作业,是否针对特定的作业使用Turnitin也是由课程负责人决定的。

“学术人员努力设计评估方法,将剽窃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要求学生通过Turnitin提交作业是一种常见的做法。”

校方表示,一般来说,学校要求教职工给涉嫌抄袭的作业打分,因为这些信息对于学术作弊方面的调查研究都是有用处的。

最新统计数据参考了官方信息法发布,统计了所有学术不端行为,并不针对个别学生的学术不端行为。

自2017年1月以来,奥克兰大学没有任何学生因学术不端行为被开除。

该校表示,去年有近33805名全日制学生,前年有33366名。去年,纪律案件数量增长4.3%,是同期全日制学生数量相对增长的数倍。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