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79.5万刀,你就能拥有一座动物园,信吗?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01 06: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当人们购置房产时,需要考虑很多因素——光线,空间大小,位置。那如果房子内还住着好多四条腿的动物呢?近日一座动物园的出售引发关注。

英文原文:Lions and tigers and land: The $795,000 Kiwi zoo that didn't sell

578222444508648

图片来源:ANDY JACKSON/STUFF

这处房产位于New Plymouth Carrington路,最近挂牌出售,买方询价(BEO)为79.5万纽币,但后来该房产已被撤市。这栋房子里住着狮子Aslan和Asha,白虎Kala,猴子Exotic ,鸵鸟Sharon,孔雀Emus,山羊"奶油",驴子Jack和Jill。

据知情人士透露,房主Adam Horne和Liu XinCai有两个孩子Cengiz和Maya,他们于2014年接管了这家动物园,并在这里安家,现在出售失败了,还要继续住在这里,估计至少还要住一年。(相关链接:专访刘欣彩:我家买了座动物园!

它拥有你在动物园里想要的一切——几公顷的土地、一家纪念品商店、公共停车场、围栏和棚屋——还有供新主人居住的三间卧室的房子。

房主对记者说,他们在动物园生活的经历可以称为一次“旅行”,尤其是对孩子们来说。

“夏天吃完饭,我们可以坐在狮子和老虎旁边,和它们聊天。”

“但有时候,我儿子骑着他的自行车到处跑,老虎扑来,想和他一起玩。那种时刻真是难以置信。”

虽然与狮子、老虎和猴子生活在一起听起来像是一场史诗般的冒险,但也可以说这是一份全天候的工作。

在新西兰,养一只狮子、老虎或猴子并不像养一只普通的宠物那么简单。事实上你只有去经营整个动物园时,你才可以饲养这些动物。

根据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的规定,动物园里的动物只能通过“经批准的动物园动物围护设施”进口到新西兰。

如果你想把动物留在这里,但不想经营动物园,你需要向MPI提出申请,并经过一系列复杂的评估,使你的围护设施被批准才可以养。

最近,该房产引起了新西兰纪录片制作人David Farrier的注意。

“我去报名买这房子似乎是个好主意,”他在推特上写道。

在分享一张动物园纪念品商店的照片时,他写道:“我很喜欢这里……厅里有一个壁炉,还有一个巨大的装满冰淇淋的冰箱和成堆的毛绒动物玩具。但是住这里真的有趣吗?让我们看看外面……“

他还分享了住在这里的动物的照片。

“哦,天哪,这房子里有头驴子,还有一只孔雀!真是酷毙了!”他写道。

当动物园被移交给新主人,Horne和XinCai就可以从忙碌的生活中抽身出来,回顾他们在动物园度过的美好四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