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学校附近出现可疑老头 光天化日企图绑架女学生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21 08: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上周五,奥克兰Papatoetoe一所学校附近,一名老年男子上前与两名刚放学的女学生说话,随即企图将其中一名女孩掳走,所幸两个孩子都顺利逃脱。

英文原文:Auckland child abduction attempt: Hunt for ginger man who allegedly tried to snatch girl in Papatoetoe

472213027597505

GOOGLE MAPS

6月14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奥克兰Papatoetoe South School的两名女学生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正当她们走在Pah Rd时,一名年龄在50至70岁之间的男子走上前来与两个女孩搭话。随后,他企图抓住其中一名女孩的手将其掳走。两个孩子见状立即跑开,并寻求路人的帮助。

据描述,这名男子身材瘦高,身高约190厘米,头发是姜黄色的,右手上有一个骷髅文身,身穿带有白色标志的黑色连帽衫、蓝色牛仔裤和灰色耐克鞋。

目前,学校方面要求附近的家长们留意一辆十分显眼的黑色货车,车后窗碎了,用塑料覆盖。据信,这辆货车属于可疑男子。

Counties Manukau West CIB警官Brett Shields说,警察走访了两个女孩的家,并和她们的父母与学校进行了交流。警方还搜索了该地区,但没有找到符合描述的人,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

Papatoetoe South School校长Caroline Chawke表示,学校对这起企图绑架事件感到震惊,正在团结一致保护孩子们的安全。

学校和警方对事件中的两个女孩及其家人表达支持,学校工作人员已经提醒附近的其他学校。

在发给学生们的一封信中,Chawke说,社区治安警官提醒家长、看护人和学生保持警惕,了解周围环境,进出学校时最好成群结队。

Chawke在信中说:“如果你看到一辆后车窗破碎、用塑料挡住的黑色货车,请立即向警方报告。”

她提醒大家,如果看到有人在学生们周围形迹可疑,请留意此人及其车辆,并立即打电话给111。即使线索和信息很模糊,警方都可以采取行动,并可能根据最少量的信息确定这类案件的模式和趋势。

同时,警方提醒学生们,如果有陌生人接近,应拒绝他们的任何邀请并立即远离此人及其车辆。注意周围是否有其他学生或是有认识的人,在保持安全的前提下,注意可疑人士及其车辆的外形和车牌号码。一旦抵达安全地点,学生们应立即向老师或家长报告事件,趁着记忆尚且清晰记录下所看到和听到的内容。

警方呼吁,有任何线索的民众请拨打09 261 1300与他们联系,或致电0800 555 111匿名举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