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撞死3人社区劳动了事…宣判后,家属怒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21 16: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今年2月份,一名卡车司机驾车冲入修路的工人,造成3名工人当场死亡。周三(6月19日),此案在Whakatāne地方法院宣判,肇事者仅被判处250小时社区劳动外加赔偿,这引发死者家属的强烈不满。

这起事故发生在2月26日下午,当时被告David Michael Cox驾驶一辆卡车,在Whakatāne附近的二号高速公路Pikowai和Matata之间的路段酿成车祸,导致正在一处涵洞施工的三名丰盛湾道路养护工人当场死亡,这3名死者为Haki Hiha、Dudley Soul Raroa和David Eparaima。之后,Cox在Whakatāne地方法庭出庭受审,被控不慎驾驶致三人死亡罪名。随后,他对三项指控认罪。

6月19日(周三),该案在Whakatāne地方法院宣判,Cox被判处250小时社区劳动、剥夺驾照21个月,并被要求向死者家属支付2.1万纽币精神损害赔偿金。

宣判当天,法庭外挤满了3名死者的家属,一些人对判决非常不满和愤怒。

类似的“轻判”不算罕见,去年5月18日晚上,奥克兰女子Le Roux在喝了酒并吸食大麻的情况下,驾车在北岸Oteha Valley Rd撞死15岁少年Nathan Kraatskow并直接逃逸,导致Kraatskow伤重身亡。去年12月,法官判处该女子居家监禁11个月,这一判决点燃了公众的怒火。短短几天就有超过14万人在网络请愿上签字,要求重审此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