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大花脸”男子改邪归正 脱离黑帮想上大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19 16: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Puk Kireka是丰盛湾的“名人”,原因就是他独一无二的“大花脸”文身。加入黑帮多年后,Kireka决心走上人生正轨,上大学,找一份正经工作。最近他开始了众筹,为自己筹集学费。

622781667989706

Puk Kireka希望开始新的人生    图片来自givealittle

31岁的Kireka在青少年时就加入了Mongrel Mob黑帮,因为自己的特殊身份,他从未上过班,也没有雇主乐意雇佣他。另外,他脸上独一无二的“NOTORIOUS”红黑文身也让雇主们退避三舍,使他成为当地的“名人”。

Kireka的文身还引来了美国人气说唱歌手50 Cent的注意,最近他在Instagram中发了一张关于Kireka报道的截图,大肆嘲讽了一番,“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很好奇为什么他找不到工作。”50 Cent对2300万名粉丝说。

Kireka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知道脸上的文身让自己很难找工作,但他依然在努力提升自己,通过健身已经减掉了31公斤的体重,未来打算成为一名私教。

他的伴侣Waiora Tareha本周设立了一个 Givealittle众筹页面,希望筹集到他上大学的学费,让他接受正规教育,开始新的人生。

“帮帮Tareha,让他在追梦的路上走下去,帮助他支付学费,找到一份梦想的工作。”她在众筹页面上写道。

据悉,Tareha计划在Gisborne的东部理工学院(EIT)就读,目标是毕业后成为一名健身私教。

“我是他的伴侣,会竭尽所能帮助他。”Tareha说,所有筹得的资金都将用于支付他的学费,他计划通过学习拿到许可、学历和学士学位,然后进入健身领域。

截至6月19日上午,他一共收到了149纽币捐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