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导航抄近路回家千万谨慎!一男子这样做差点命丧大海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19 15: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zherald消息 Park编译】北岛一名男子在回家途中想蹚水抄近路,却被冲入海中。

48901903515220

Whakatane.info

上周六上午10点左右,Whakatane冲浪救生俱乐部接到了警方的电话,称有一名男子需要他们的救援。随后,警方将男子的电话号码给了救生俱乐部,救生人员与被困男子取得联系。

此时,这名男子正漂浮在距离Whakatane海岸2.5公里处的海上,幸好他抓住了一块木头。

原来,这名男子在事发前正在回家途中。早上7点,他突然决定在Ohiwa岸边抄个近路,原本计划在退潮时蹚水过去,但却没有成功,被海水冲离岸边,越漂越远。

男子的手机防水,他后来拨通了警局的电话。再后来,男子与救生人员直接联系上了,引导救生人员找到他的位置。等到救生人员赶到时,他已经在水里泡了三个多小时。男子似乎没有大碍,还能对话,身体有些发蓝。随后,他们将男子带回俱乐部,让他洗了个热水澡。出来之后,男子的状态不太对,于是救生人员帮他叫了救护车,男子被送往Whakatane Hospital。现在,男子已经出院。

据悉,这名男子今年29岁,事发前在Opotiki的海滩上睡觉,然后决定回家。他在手机上查看谷歌地图,发现有一条穿过Ohiwa的捷径,才有了后面发生的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