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裔小伙刚入籍新西兰,就强奸两名性工作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13 08:2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一名非洲裔男子刚刚入籍新西兰,就犯下两宗强奸案,他在新西兰的第一个5年将在监狱中度过。

875552505492298

奥克兰高等法院   Photo / File NZ Herald

周三(6月12日)早间,22岁的Best Nzohabana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受审,此前他已就6项指控认罪,这些罪名包括绑架及强奸两名性工作者。法官Paul Davison最终裁定,判处这名来自东非的男子10年3个月监禁,5年内不得假释。

法庭了解到,Nzohabana在东非国家布隆迪长大,生活环境糟糕,曾目睹自己的父亲在街头被人勒死。父亲死后,他在非洲独自生活了一年,直到三年前被在奥克兰的姑姑收养,来到新西兰,并获得了新西兰国籍。

但法庭了解到,Nzohabana尽管在酒吧、汉堡店和超市工作过,但很难融入新西兰文化。他的律师Shane Tait称,这个年轻人精神孤僻,经常光顾按摩店,被新西兰合法并开放的色情文化所吸引,逐渐染上了性瘾,越来越频繁地与性工作者打交道。

去年9月份的一天,他接触上一名妓女,驾车带着对方来到一个自助取款机,取出200纽币并给了该女子一些钱,然后在自己Avondale的家中和对方发生了性关系。但之后Nzohabana出现性功能问题,双方为嫖资发生争执,女子要求他全额支付,后者拒绝。争执中,Nzohabana从抽屉里取出一把厨刀,威逼该女子,并将其强奸。

之后,女子请求他放了自己,她还有孩子,Nzohabana威胁她如果透露这件事,就杀了她和她孩子,并在该女子离开前拍下她的面部照片。

第二天,Nzohabana将另一名妓女带回奥克兰西区的家中。起初该女子不想进屋,Nzohabana拿刀迫使她进来。之后,他把刀插在床垫上,殴打了该女子,然后将其强奸。事后,他同样拍摄了该女子的照片。

另外,Nzohabana还威胁这名女子往自己的账户里打2000纽币,称自己“已经杀了3个女孩”。

幸运的是,一个朋友为该女子订的出租车及时赶到,让她得以脱身。但她的护照和50纽币被Nzohabana偷走,后者威胁称如果她报警,会杀了她。

但这名女子还是在第一时间前往警局报了警,警方立即逮捕了Nzohabana。他在警车里就承认了自己的犯罪行为。

法官Davison称,Nzohabana的罪行严重,但考虑到他是初犯,不适用于预防性羁押(等同于终身监禁),最终判处他10年3个月监禁,5年内不得假释。

他的律师Tait说,Nzohabana获释后可能会返回布隆迪。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