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男子出狱第二天砸抢银行,只为再回到监狱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12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无家可归的男子,日前因为抢劫被警方逮捕,当时他刚刚出狱一天。而他再次作案的原因,仅仅是为了回到监狱里……

688067216968107

Photo: RNZ / Rebekah Parsons-King

周二(6月11日)早上,Kaama Tetakoree Waenga出现在但尼丁地方法庭。6月1日早上,这名30岁的男子实施了一系列抢劫,被警方逮捕。而就在5月31日,他刚刚从奥塔哥一所监狱(Otago Corrections Facility)获释。

法庭文件显示,6月1日早上5点左右,无家可归的Waenga来到但尼丁Mosgiel区主街Gordon Rd,“被告发现了一个工人使用的尖嘴镐,他抓起镐头来到Knox's Milk Bar(店面)。”警方简报中称,“被告挥舞镐头,砸碎了店面的玻璃门进入店内。然后来到收银台,试图打开但没有成功,接着他使用暴力打开香烟柜台,拿走了一包香烟。”

“随后,被告带着尖嘴镐,径直前往附近的一家ANZ银行,将镐头扔向银行并打碎了前玻璃。”案情简报显示,Waenga进入银行打开抽屉找现金,但没找到。然后他用银行的电话报了警,主动告诉警方自己的犯罪行为。

“面对警察,被告承认了自己的犯罪事实……他解释称,自己刚刚出狱,没有钱也没有睡觉的地方,只能实施犯罪,希望被抓回监狱。”案情简报称。

Waenga对两项入室盗窃指控供认不讳。

这已经是Waenga至少第三次入狱。去年10月份,他出狱后再次犯罪,打砸了一家汽车旅馆的房间,被Rotorua地方法庭认定罪名成立并获刑。当时他作案的目的也是回到“快乐的”监狱中。

Waenga目前被羁押中,此案将在9月份宣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