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工作35小时…理疗师薅ACC羊毛被停职罚款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05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理疗师通过虚报工作时长,向ACC领取过多报酬,被认定存在违规,不仅被停业,而且被罚5000纽币。调查发现,他甚至有两天“工作”超过30个小时,有一天虚报工作时长35个小时。

原文:Physiotherapist who over-billed ACC fined $5000 and suspended

235909269444280

资料图片

由于隐名权,媒体未披露这名理疗师的姓名,仅称之为S先生。周二(6月4日),该理疗师参加了卫生从业人员纪律法庭举行的听证会。法庭了解到,在2013到2016年的三年里,他有251次向ACC上报每天工作时长超过12个小时,有10次上报每天工作24个小时,甚至有两天工作时长超过了30个小时。

作为ACC登记在册的医疗服务商,S先生可以要求ACC向自己支付患者的治疗费用。他抓住这个机会向ACC收取过多诊费,虚报工作时长。另外调查还发现,他不仅虚报时间,还虚报了诊治次数。比如有一天,他给同一名病人看了19次病,向ACC虚报账单。

按照ACC的服务条款,医疗服务商可以选择按服务的次数收费,也可以按小时收费,S先生属于后者。如果他在一小时内为不止一名病人看了病,ACC也只能按照60分钟支付诊费。这也是他屡次虚报工作时长的原因。

其中有一天,S先生的治疗日志中显示他工作了9个小时,服务了22名病人,但他提交给ACC的工作记录显示,他当天接诊了52次,工作了35个小时。

他对此解释称,错误地以为接诊每个病人都按一小时计费。

他的律师Jo Stafford对法庭称,由于人手不足和工作量大,S先生每次都要同时接诊3名患者。他本人则表示,没有意识到这种行为不符合ACC的规程。

但职业行为委员会(Professional Conduct Committee)律师Belinda Johns称,这不是违规的借口。“ACC系统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之上,要求服务供应商诚实守信。”她说。

周三上午,仲裁庭主席Maria Dew QC口头做出处罚决定:谴责S先生的不诚实行为,自书面决定公布之日起对其停职两个月。另外,他被要求自费接受职业道德培训以及两个月的职业监督。

此外,S先生还被罚款5000纽币,并承担听证费用的30%。

Dew表示,现在对于S先生来说是一段“漫长而艰难的时光”,并希望他不要放弃,继续自己的理疗事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