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兴冲冲去会网友 不料对方掏出了锤子和刀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05 08: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名男子与网友约会,没想到却遭到一顿毒打。

231293733013553

Source: 1 NEWS

上周四,奥克兰男子Jerry Uili来到Papatoetoe一个公园,与社交媒体Snapchat上的网友见面。早前,网友称自己下班很晚,要求在半夜之后见面。

Uili到达指定地点后,等了大概20分钟左右时收到对方发来的信息,“我到了。”

等这名男子现身后,Uili不禁感到十分困惑。原来,他算是认识眼前的这名“网友”,明显和Snapchat上的资料简介不符。在之前见过面的场合中,这名男子并没有任何的暴力迹象。

这时,这名男子提议两人去更私密的地方,Uili便答应了。几分钟后,他们来到树丛深处,这时,这名男子突然掏出了一把锤子。

Uili见状问道:“你拿这个要做什么?”这名男子没有说话,下一秒,他开始疯狂用锤子敲打Uili,一锤击中Uili的胸部。

Uili在慌乱中用右手抓住了男子的锤子,将它猛扔出去,可他不知道这名男子身上还揣有一把刀。

随后,男子用刀扎伤了Uili身体多处,包括头部、眼睛和嘴唇。在激烈的打斗中,Uili试图抢夺刀子,右臂却遭划伤。

395367121525904

Source: 1 NEWS

最终,这名男子落荒而逃,留下Uili倒在血泊中。浑身是伤的Uili挣扎着爬起来,发现自己的手机和钥匙在袭击中丢失了,他设法走到附近最近的一处公寓,一户菲律宾人家帮助他报了警。

现在,Uili还躺在医院里,他认为这起事件背后的动机是报复性攻击。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还没有锁定嫌犯的位置。

Uili提醒大家赴网友的约要“小心谨慎”,尤其提醒LGBTQ群体,在类似情况下“不要自己前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