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管“挪威屠夫”的官员到访新西兰 传授经验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6-02 12: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基督城枪击案嫌疑人目前正被关押在戒备森严的奥克兰监狱,等待下月再次开庭。本月初,惩教署迎来几位同行:挪威恐怖枪手布雷维克的看押人员,他们为新西兰监狱管理者对看管这类高危囚犯提出了建议。

原文:Jailers for Anders Breivik visit NZ prison staff to give advice on alleged Christchurch gunman

496586346797360

制造77人死亡枪案的挪威枪手布雷维克    AP

5月30日,惩教部长Kelvin Davis根据官方信息法案披露消息称,两名挪威惩教署官员于5月初来到新西兰,他们就“如何管理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的囚犯”与新西兰同行交换了意见,并提供了自己的经验。

Davis强调,挪威方面就管理基督城枪击案嫌疑人,向新西兰提供了“高价值”的建议。

布雷维克是一名极右分子,2011年,他在挪威制造“独狼式”袭击,使用枪支当场射杀了77人,上百人受伤。

不久前,基督城枪案嫌疑人又多了一项罪名:被控恐怖袭击罪,这也是新西兰第一次指控被告该罪名。这名澳洲籍嫌疑人目前被指控51项谋杀罪、一项制造恐怖袭击罪以及40项谋杀未遂指控。

目前,该嫌疑人被关押在新西兰安全等级最高的监狱——位于Paremoremo的奥克兰监狱。他被捕后不久还投诉称,自己被剥夺了基本权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