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引发骂战 “小气”房东因锁住邮箱耽误房客做手术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31 08: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一名房东因锁住邮箱、拒绝转交信件而耽误了一名房客的手术,她还曾以“告诉移民局”来威胁房客。

英文原文:Auckland mailbox stoush left tenants 'troubled, distressed and exhausted'

95903414366937

JIM RICE/STUFF

Judith Hill是奥克兰Stanmore Bay的一名房东,Chantelle和Cornele Hinrichsen夫妇是她的房客,他们的房子共用一条车道。由于地址编号问题,夫妇两人的信件常常被投递到Hill的邮箱,于是,他们在查过自己住址的邮箱之后,也会查看一下房东的邮箱,确保不会错过邮件。

有一天,夫妇两人忘记关上房东邮箱的后盖,引起Hill的极大不满,她随后将自己的邮箱上了锁,还给房产中介Quinovic Property Management发送电子邮件,让他们告诉Hinrichsen夫妇不许使用或查看自己的邮箱,还要把有关的地址都改好。并且,Hill要求中介提供给她已经照自己意思做的证据。

450030280586388

file photo

那时,Cornele Hinrichsen正在等待做手术,地区医管局会用邮件的形式通知他,夫妇两人很担心这封信会送到Hill的邮箱,但Hill却表示拒绝将信件转给他们。

无奈之下,夫妇两人弄坏了Hill邮箱的挂锁,发现果然有关于手术的信件在里面,而且他们已经错过了手术预约,Cornele Hinrichsen被放在了等候名单上。

租赁仲裁庭认为,Hill的行为十分“小气”、“怀有恶意”。仲裁庭承认,房客使用Hill邮箱的行为“冒犯”了她,但Hill宣称房客可能偷窃自己邮件或获取自己医疗信息的说法完全没有实质根据。

仲裁庭还注意到,Hill和Hinrichsen夫妇曾在车道上因邮箱上锁的事大吵一架,这件事发生后,Hill曾威胁要找移民局告Hinrichsen夫妇的状。

仲裁庭认为,用移民局来威胁持有短期签证的人是明显的恐吓行为,“这些威胁中隐含的一种可能性是,已经是公民的人可能会影响另一个人获得永久居民身份的潜力。”

仲裁庭认为,Hill的所作所为是在控制房客的行为和他们的租赁,已经不公平、不合理地干扰到房客的生活和隐私,在长达八周的时间里,Hill的行为带给房客“烦恼、苦闷和疲惫”。最终,仲裁庭判Hill赔偿Hinrichsen夫妇约750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