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后遗症:大量哈士奇被遗弃,狗主人还不如囧雪诺仗义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30 16: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此前,热门电视剧《权力的游戏》引发了人们饲养哈士奇的热潮,据悉一家慈善机构收养了数百只被遗弃的哈士奇,机构负责人呼吁禁止购买私人配种贩卖的大型狗。

970605829815879

图片来源:Instagram

作为一家哈士奇救助慈善机构,总部位于坎特伯雷的Rescue NZ(哈士奇救助基金会)希望政府出台政策,禁止“私人后院养殖狗”,违规者将被处以3万纽币的罚款。该机构创始人Michelle Husky称,自从2011年4月《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开播以来,她的慈善机构每年都会收到数百只被遗弃的哈士奇。

Attwood女士表示,这一现象事出有因,与HBO电视台最近完结的这部电视剧密切相关,因为这些被遗弃的狗狗都是以“Ghost”、“Arya”、“Sansa”、“Nymeria”、“Stark”和“Snow”等流行角色的名字命名的。

《权力的游戏》中有一种叫做冰原狼的动物。而哈士奇狗在协助拍摄后也俨然成为了“冰原狼“的现实化身。Attwood在接受澳大利亚《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电视剧的火热效应使得狼狗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哈士奇。”

“那些受过正规饲养训练的人了解狼狗的习性,对于他们来说,这些宠物的确很可爱。”但大多数人并非如此,尤其是那些从”后院饲养员“(狗贩子)那里购买狗的人。

Attwood女士说,目前他们这里有53只哈士奇是人们在购买不到6到18个月内就抛弃的。“它总是逃跑……”“它不听指挥叫不回家…”“它误伤弄死了猫或小狗”“我没有时间做运动”“我找不到出租的房子”是狗主人们抛弃哈士奇的各种原因。Attwood女士解释,哈士奇需要大量的活动,如果对它们放任不管,它们得不到充足的运动,就会产生消极情绪。它们就会变成“越狱大师",想方设法地跑出去。

“如果主人不能确立自己的领导地位,这只哈士奇就会因为其强大的群体意识而成为群体领导者,几乎不可能被约束或控制。”Attwood女士指责后院饲养员的供过于求是一个主要原因,并表示必须停止这种不良做法。

她说,他们机构希望新西兰禁止在后院(不正规狗舍)饲养猫狗。根据澳大利亚南部的规定,在后院养殖宠物是违法的,但他们收集到的信息发现,有一些例外情况和起止日期上面的漏洞。

她认为应该对后院饲养者处以3万纽币的罚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