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6月宠物可以和主人一起坐奥克兰火车啦!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23 16: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rystal Liu编译】奥克兰交通局已与火车运营商Trans Dev达成协议,将允许乘客携带宠物搭乘火车,该政策预计在下个月初正式实行,预计试行三个月。

英文原文:Pets to ride on Auckland trains with their owners from as early as June

844776806332442

图片来源:MONIQUE FORD/STUFF

这一政策主要是模仿惠灵顿地区设置的。据悉惠灵顿普遍存在允许乘客在非高峰时段也携带狗乘车的政策,但前提是乘客有能力控制好宠物狗的行为。在惠灵顿,宠物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乘客有责任随时控制他们的宠物,如果带了狗笼子,乘客需要把笼子抱在手里,不能直接扔在地板上。如果拥挤或宠物有安全风险,运营商可以要求携狗乘客离开或直接拒绝该类乘客上车。

具体决策是在近日奥克兰议会财政和绩效委员会会议上宣布的。奥克兰交通局综合交通网执行总经理Mark Lambert表示,具体实施日期还没有确定下来,但预计最晚在六月和七月就可以开始试行该政策。 Lambert说,奥克兰宠物搭乘交通工具的规定将“基本上效仿”惠灵顿的规定,而残疾救助犬仍然可以无任何限制地乘坐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前提是它们必须坐在地板上。

议员Cathy Casey于2018年首次向奥克兰议会提出了这一想法,她说她对目前提案的进展感到高兴。她表示政策制定的第一步是参考惠灵顿的政策,第二步则是针对于试行期间的情况进行调整。

Casey表示:“我认为为期三个月的试验将会非常成功,我认为下一个阶段将是人们就可以不带笼子携宠物狗乘车,这太棒了。”Casey称她将为她的狗狗Suzie和Pat寻找保护笼。“我要去看看欧洲地产的一些可爱的宠物包,”她表示:“我们需要从某个地方开始试行新政,我很高兴Trans Dev同意进行这个新尝试。”

2018年3月,惠灵顿的宠物们获得了一张乘车票,7月中旬新规定出台。八个月后,惠灵顿议会可持续交通委员会主席Barbara Donaldson表示,试验进展顺利,没有负面报道。

“宠物没有到处乱跑,也没有干扰其他通勤者。这代表我们已经迈出了跨越性的一步,使携带宠物后的公共交通正常化。我们希望公共交通逐渐融入人们日常生活,自然而然地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2018年,奥克兰议会登记了102954只狗。

根据奥克兰现行的交通规则,该市的公共汽车和火车上不允许携带动物,但大多数轮渡服务都允许携带狗和关在笼子里的小型宠物。而残疾人辅助犬或导盲犬——无论是工作犬还是训练犬——都可以乘坐火车和公共汽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