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党与宗教党派坚决划清界限 桥哥:绝不合作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22 16: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rystalLiu编译】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排除了与“基督党”就Botany席位问题达成任何协议的可能性。

英文原文:Simon Bridges rules out any deal over Botany with possible religious party

31619357281496

图片来源:ROBYN EDIE/ STUFF

此前,Bridges证实了有关国会议员Alfred Ngaro正在考虑组建新的宗教党派的报道。当时Bridges对此行为是持有怀疑态度的,他并不完全认可采取这样的方式在选举中获得席位,但没有完全排除和宗教党派合作的可能性。一直有媒体猜测,国家党将与位于奥克兰Botany地区的宗教党派达成协议。

在周一3 AM Show的节目中, Bridges表示坚决排除国家党和“基督党”合作的可能性:“我们不打算在Botany的事情上做交易。”他坚持认为国家党有实力赢得席位。

Bridges称大选之前,他将开诚布公地和选民交流国家党对其他政党的态度,也表示在Epsom选区的问题上,2020年初国家党会给选民们一个明确的答复,国家党一定会站在包括优先党在内的多方立场去考虑决策。 Bridges承诺,即使现阶段的计划有变动,比如这个“基督党”真的成立了,在明年大选之前,国家党也保证会给出一个清晰的态度。

Ngaro在一两个月前就和Bridges接触过,也称很多人都就这个想法和他探讨过,这也是他一直思考没有立刻做决定的原因。Bridges说,Ngaro并没有立刻建议把这个想法落实,即利用这种方式为国家党提供一个潜在的联盟伙伴。Bridges的想法是如果Ngaro了解到更多之后应该会和他探讨更多的细节。“他还没有回来跟我沟通过。”

Bridges认为,按照现在政坛的局势来看,组建一个这样的党派的确存在一些潜在的困难,但现实中如果尝试借助一个大型组织来组建一个政党也未尝不可。但是他排除了国家党会辅助任何此类政党成立的可能性。Bridges说:“国家党的立场是,我们希望人们把票投给国家党自己。

“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政党组建起来,那很好。如果没有,也没关系。现在是 Alfred来解决这个问题了。”

Bridges称自己对Ngaro有信心,所以给予他空间。事实上,他认为这是个很有趣的想法,值得他做一番事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