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公布:儿童在奥克兰无家可归者中占近三分之一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20 08: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四,奥克兰市议会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在奥克兰的一个晚上,有超过1300名儿童被安排在临时住所过夜。

英文原文:Children make up almost a third of Auckland's homeless

136094921641554

CHRISTEL YARDLEY/STUFF

市议会公布,去年9月17日当晚,奥克兰共有3674人没有住所或住在临时住所,其中儿童的人数几乎是奥克兰无家可归人口的三分之一。

Housing First Auckland项目经理Fiona Hamilton说,住在临时住所“仍然属于无家可归,小时候就无家可归是成年后无家可归的一个风险因素”。

当地的社会工作者表示,议会的报告低估了18岁以下无家可归儿童的数量。报告称,当晚只有一名儿童在汽车里或公共场所睡觉,但Salvation Army的John Maeva说,他所知道的当时在奥克兰西区New Lynn桥下过夜的孩子就有6个。

经统计,毛利人、前囚犯和LGBTI群体在无家可归者中的比例非常高。

毛利人在奥克兰总人口中占11%。截至去年9月17日,无住房的人中有43%是毛利人,居住在临时住所的人中有40%是毛利人。

报告称,在800名“没有住所”的人中,53%的人在外露宿,47%的人睡在汽车里,多分布在奥克兰市中心。

社会工作者Owen Pomana认为,仅在市中心的无家可归者就有至少300人。

他同意Maeva的观点,流落在外的儿童人数要比统计的数字高。他认为,通常是家里出了问题,孩子跑出家门,在外面找到年长的无家可归者群体后,孩子们相当于加入了一个接纳他们的“社区”,加上可能有人会提供毒品,使得这些孩子久不回家、在外漂荡。

620310267013739

DAVID WHITE / STUFF

但是,Pomana表示也看过一些大人劝告孩子远离那种生活,叫他们早日回家、不要吸毒。

另一方面,社会发展部紧急住房中的1027人也包括在住在临时住所的人中。其中,单身父母、18岁以下儿童、毛利人和太平洋岛国人的人数较多。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在过去的22个月中,市议会和Housing First已经安置了964人,但指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为此,他对政府上周的承诺表示欢迎,即在未来四年内为Housing First项目投资2亿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