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版“绝命毒师”:大叔私建高科技大麻种植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16 16: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在家里搭建起高科技的大麻种植园,每月电费2000刀,私种大麻估值20万纽币……周四(5月16日),基督城一名男子被认定罪名成立。

原文:Man behind $200,000 'cannabis warehouse' convicted

去年6月份,基督城警方对该市Avonhead一栋三居室住宅进行搜查,结果发现了一座隐蔽在城市里的室内大麻种植园——屋内种植了价值数十万纽币的大麻。随即,警方将“种植园”主人Jared Colwell抓获。

5月16日,Colwell在基督城地方法庭出庭。警方撤销了持有和供应大麻的指控,但Colwell种植大麻罪名成立,他早些时候已经认罪。此案将于8月22日宣判。

54岁的Colwell被捕后对记者称,他患有膝盖疼痛,需要服用大麻止疼,又不想向黑帮购买,于是产生了自己种植大麻的想法。

904336467492959

54岁的Jared Colwell被认定罪名成立

“我的静脉曲张非常严重,就像巨大的葡萄一样。”他说,“我开始尝试小规模种植大麻来缓解疼痛,随着技术的积累,我沉迷在这个过程中,这实际上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根据案情简要,Colwell将自己的房屋和车库改造成一套规模庞大、技术复杂的水培大麻种植系统,并安装了工业用排风扇、碳过滤器、加热灯和各种大麻种植专用设备。

由于这套种植系统规模庞大,平均每月的电费就超过2000纽币。Colwell用现金支付电费账单。警方估计,他每月的用电量相当于一个普通家庭一年的电量。

警方在他的房间内发现了55株接近成熟的大麻,这些大麻上方悬挂着高密度的加热灯,由机械计时器以电子方式操作和控制。天花板上装有风扇,起到排风的作用。此外,调查人员还在Colwell的车库内发现了4块大麻种植区域,种植设施和环境与房屋内类似,车库地板下的储藏室还储存了150多瓶肥料。

DAVID WALKER/STUFF

“这看起来很奇怪。”主持这次搜查行动的代理警长James Van Eerden说,这栋房子的室内和车库都改成了大麻种植园,地毯也被挪走。起居室就像一片丛林,墙上和天花板上装点着假的常春藤和水果。除了主卧,每个房间都种满了大麻,一间专门的卧室还被辟出来培育幼苗,看起来这里可以种植各生长阶段的大麻。

“种植环境相当复杂。”高级探员Mike Ford说“种植者有一个合理的种植周期,有证据显示他向社区提供了大麻。”

警方已经下令销毁所有查获的大麻和相关种植设备。

DAVID WALKER/STUFF

对于自己的行为,Colwell表示,他曾是一名艺术家、厨师和建筑师,自己的房子是“非常有艺术气息的地方”,里面有他30年来收藏的艺术品。

Colwell强调,自己种植的大麻除了自用确实用来出售,但价格较低,主要是为了交电费并维持种植成本,并不是“商业行为”。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