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之下被攻击抢劫,犯罪分子竟然是一群孩子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17 08: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rystal Liu编译】近日一名女子在火车上被青少年袭击抢劫,在场不乏围观群众,却没有任何目击者对她进行支援,导致该女子身心受伤,不敢独自乘公共交通外出工作。

英文原文:Woman allegedly attacked on train by group of teenagers as commuters watched

957040471698354

图片来源:SUPPLIED

上周日晚,25岁的Gabriela Ferreira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打算赶回位于奥克兰南区Papakura的家中。Ferreira不开车,平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去市中心Morningside区上班。Ferreira告诉记者,她注意到南线上来五个十几岁的女孩,其中一个假装向她扔了一个香体露瓶子,刚开始她并没有理会这群人,而是在手机上看电视节目,直到火车在Takanini站停下,车门刚一打开,一个孩子就站到了她旁边,紧接着其他孩子突然朝她发起了攻击。“他们打了我的脸,我试图站起来,又被他们推倒在地,还踢了我的手臂和腿。”Ferreira的头部,左脸和一只眼睛都受了伤。她嘴里也有一个裂开的伤口。

她说,火车上其实是有其他乘客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但没有任何人向她施以援助之手。

当这群人逃跑时,其中一人回来抢走了Ferreira的手机,那是一部价值2400纽币的Iphone XS Max。Ferreira站起来试图冲下车追赶他们时,人早已无影无踪。Ferreira的男友在Papakura火车站接了她,随后他们开车去了Takanini车站。她称,他们看到那群孩子其中的一个,穿着灰色套头衫、黑色裤子,脸上贴着石膏。

袭击发生后,费雷拉就再也没有去上过班,甚至都没有离开家。“我真的很害怕乘坐公共交通,”她说。“这与手机被盗无关,而是除了手机被盗之外还受到了身体上和心理上的双重伤害”

她表示这种经历给她带来了焦虑的情绪,有时让她感觉到只要一离开家就会有恐怖的事情发生。高级警官Danny Hodson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严重的抢劫案。“警方一直在进行大量调查,以确定罪犯和受害者手机的位置。

“任何可能目击事件的人士,或提供任何资料的人士,请致电09 295 0200与Papakura警署联络,或拨打阻罪热线0800 555 111。”

奥克兰交通局的媒体公关经理Mark Hannan表示,警方已经得到了这些犯罪嫌疑人行凶的录像,正在对此案展开详细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