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教师 说说这次我为什么参加罢工

作者: RyRy   日期:2019-05-23 08: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Newshub消息】作者Lisa Geraghty为Kapit地区一名教师,她投票选择支持5月底的罢工。罢工将在5月29日进行,她的理由——

581871703935433

我是一名教师我喜欢自己的工作,上个星期(教师工会投票),这是第二次我选择了罢工。

有人问我选罢工难不难,真实的感觉是我没有选择。我选罢工是为了学生的未来,以及自己职业的未来。

我们面临一个真实的教育危机。

怎么吸引人才加入教师队伍?怎么留住有质量的教师?许多职业都更有吸引力,付出的感情和精力更少,技能要去更少而收入更多。

教书育人作为职业选项没法和其他职业竞争。

我花了六年时间成为一名合格教师,拥有教育学位和研究生文凭,两年的实习培训,合格时我的学生贷款债务需要花十年时间偿还。

我选择当老师是因为觉得有意义,而我们的要求并不是不合理的,政府绝对有能力满足孩子们的需求。

我们希望减小教室的规模,这样我们的孩子能够得到更多1对1的教育时间。

我们需要额外的课外时间,这样教师才有时间计划和安排课内的内容,让我们有时间完成课后繁重的备课任务,有时间满足每个孩子的需求。

我们希望有一个全资支持的特殊教育需求协调员Special Education Needs Coordinator (SENCO) 设在每个学校内,保证每个需要的学生都能获得支持,不漏掉一个。

92283269506292

最后,我们需要通过薪酬解决教师招聘问题,将学位和社会上其他职业同等学历薪酬匹配,留住大量优秀教师。 应对这场教育危机需要可持续的职业发展,吸引并留住最优秀的教育者,孩子才会受到最好的教育。

政府给出的方案,中教师的薪酬仍然低于其他职业中的同等技能者,所以仍不足以解决目前的危机。

政府说没有更多的钱了,但他们刚刚自豪地宣布了25亿元的财政盈余,他们自豪地承诺将投入1050万招聘海外教师,上周宣布了一项9500万的计划,用于增加新教师培训。 但是,他们不投资于现有的教师队伍,不愿意投资于正在教育你们孩子的这些人。

学生是第一位的,当然,但以谁的成本?我们教师在把自己的收入注入到教育中,因为政府对我们和孩子不够重视。我们“为爱而教书”,但这样做会再持久了。我们筋疲力尽,我们不能再这样做了。

我们不会退后。政府的时间快到了。老师不会等。我们的孩子等不起。

Lisa Geraghty是Kapit地区一所学校的教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