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ield商场再出”虐童“事件 工人发飙怒骂熊孩子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15 08: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Liu编译】熊孩子有关的事故对于各地的公众来讲都并不陌生,近日Westfield Albany发生了一起事件。一群孩子玩闹打扰了正在工作的工人,被工人怒吼吓出心理阴影。这已经是该购物中心发生的第二起 “虐童”事件,引发奥克兰公众的持续关注。

524643212508674

图片来源:Credits: Image - Supplied/Felipe De Rodt

Felipe De Rodt在接受采访时称,周四晚上,他的孩子们在Westfield Albany的New world超市附近玩耍时,一名妇女因孩子们吵闹而对他们进行了大声指责。De Rodt告诉记者这名女子疯狂地对着一群孩子大喊大叫,”你们都这么大了,不能在这儿胡闹了,也不应该出这么大的噪音,”孩子群中包括他自己的小孩和亲戚家的孩子。

De Rodt的家人对此感到不满,上前和这名女子对峙,于是该女子一怒之下竟开始满口脏话,大骂自己厌倦了在商场里工作,开始抱怨周围有那么多吵闹的孩子。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家人决定暂时远离情绪激动的女子,希望她可以单独冷静一段时间,随后De Rodt一家离开购物中心时,又在这名女子工作的旅游自助服务台Travel Money前停下,再次表示她的行为不合适。女子情绪未平又开始激动地进行长篇大论地谩骂,商场的保安人员不得不介入。

De Rodt说,安保人员向他们一家人解释,这名女子的行为不当,本不该让他们遭受这些惊吓。但第二天De Rodt的嫂子向商场投诉这名女子,商场建议她联系Travel Money的上级公司 Flight Centre。

目前媒体已经获取到总部公司对投诉的回应——北岛地区的经理Stephen Venter表示,他对此无言以对。他表示:“我始终坚信,我们公司的任何员工都应该以最大的尊重对待公众和客户。我对我们昨晚的失职感到遗憾。”De Rodt告诉记者,孩子们因此受到打击和惊吓,他表示“他们情绪很低落,我的大儿子甚至跟我们说,‘谢谢你保护我们’“。

Flight Centre品牌负责人 Dan Jackson 向记者证实,他已经了解事件的经过,并正与直接相关的家属联系协商。

Jackson说,涉案工人已被停职,等待调查。媒体已联系Westfield的上级公司Scentre Group,请其置评。

这是Westfield Albany商场一个月内第二次发生儿童因被认为声音太大而受到虐待的事件。警方还在对上一次5月2日发生的事件进行调查。据称,一名老年妇女用手推车推了一名哭闹的幼儿,又动手打了这个孩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