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3D打印雕塑落户罗托鲁瓦,预计年底即可看到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5-10 17: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Liu 编译】据悉世界上最大的3D打印雕塑即将在罗托鲁瓦诞生,该工程耗时两个多月,机器每天需运转21小时。

英文原文:World's largest 3D printed sculpture close to completion in Rotorua

499149749953566

图片来源:SUPPLIED

这座高12米、重3.8吨的艺术品在 Kilwell Fibretube 基地成型,预计在今年春天由直升机分两部分空运到罗托鲁阿的 Hemo峡谷环岛 。

Kilwell 首席执行官Craig Wilson周二带领议员们参观了他们的生产基地,并一睹这座巨型雕塑是如何成形的。“我们已经撑过了最艰难的那段时间,”他表示“它不太像乐高,更像一个巨大的Jenga积木。”

2015年,罗托鲁瓦议会首次提出了在新改建的Hemo 峡谷环岛建造雕塑的想法,并选择了采用新西兰毛利艺术和手工艺的理念设计。

然而,在计划开展之后,这个项目遇到了许多阻力。

最初原材料本打算使用不锈钢,然而该计划因担心承受不住重量而被迫遭到放弃,因此项目被推迟到2017年12月,当时Kilwell提出了使用3D打印技术进行设计的计划。

如果采取该计划,还面临着成本问题,经过讨论决定申请由理事会和新西兰运输署联合资助工程建设成本,议会在3月宣布追加资助费用,从最初的50万纽币已增加到743 029纽币。

这个项目按照 Wilson的话来讲,它是引人注目的,见证了新西兰的创新和发展。

“做这么多也是为了展示罗托鲁阿的实力,”他表示。

“我们( Kilwell )所承载不只是生产工具这一功能。”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