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一社区4公里范围有3座监狱 如今要建第4座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08 07: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儿童部计划将奥克兰南区Manurewa一处托儿所改造为青少年监狱,遭到当地社区的强烈反对。

869017576327758

RNZ

Whakatakapokai护理机构位于奥克兰南区Manurewa的Weymouth,目前这里住有20名孩子,由儿童部Oranga Tamariki进行照顾。

但随着今年7月份青年法庭处理年轻人犯罪的年龄上升至17岁,儿童部正在计划将该护理机构改为收押年轻犯人的青少年监狱。

对此,当地居民很有话说。居民Dene Andre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住在Manurewa,他说该地区称得上是新西兰的“监狱之都”。原来,该社区周围4公里范围内已经有3座监狱。

“据我所知,我们是整个新西兰唯一拥有3座监狱在附近的社区或城镇,其他地区没有超过一座的。现在他们想把第4座也放进来,我个人认为这完全不公平。”

儿童部在1月份致函Weymouth居民,告知计划将机构的重点从儿童护理和保护改为包括青年司法。这一变化也将使Whakatakapokai的人数从20增加到30。

Andre认为,这基本上就是另一个监狱。“Manurewa的所有社会服务都处于压力之中,人们都处于压力之下,所有那些来探监的人住在哪里?他们留在Manurewa,他们带来自身的问题和困难,而社区必须每天都要面对这些事情,在这里再增加一座监狱只会让情况变得更糟。”

据了解,Whakatakapokai三面邻居民住宅和一个带儿童游乐场的公园。Lily Li和丈夫Bruce Chen就是邻护理机构而居的一户人家。

Li表示,当初他们买房子时,认为与帮助弱势儿童的护理保护机构为邻是一件好事,但她完全反对安排罪犯住在那里。

另一个居民Darcelle Bell Ata-Ata也坚决反对,她与丈夫和三个孩子住在一起,她很担心会有犯人逃出来,认为那是一种不知道在和什么人打交道的恐惧,“他们是偷车贼吗?他们有严重的攻击行为吗?”她承认,儿童部接收的孩子们确实需要适当的照顾,但她认为Weymouth不适合,当地已经有很严重的青少年偷车、毁车行为了。

Andre介绍,过去Whakatakapokai曾被用来收容青少年罪犯,但那种情况在2002年结束,从那以后只被用来容纳需要照顾和保护的年轻人,“我们在20世纪90年代经历了大量的入室行窃、汽车盗窃和其他麻烦,政府认识到这一点后,将收容地点转移到了Korowai Manaaki。”

儿童部本月将在环境法庭上提出改造该机构的计划,目前不会就此案发表评论。

在一份声明中,Youth Justice Services副首席执行官Allan Boreham表示,青年司法住所为犯罪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支持年轻人的生活重回正轨。他说,儿童和青少年在自己的社区被接纳对他们很有益处,会带给他们归属感。

Andre则表示,社区不会接受这一变化,已经有超过100名居民向奥克兰市议会提出反对意见,其中一些还将呈给环境法庭。

“有人会说,‘因为你不想在自家后院有一座监狱,那么你就是对本地发展持反对态度的(NIMBY, not in my backyard)’,那么很抱歉,我们已经有3座监狱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已经够了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