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新西兰母亲产下6公斤巨婴 而且没用剖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07 17: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上周三(5月1日),怀卡托医院降生了一个重达13磅的“巨婴”,令在场的医护人员惊讶不已,他几乎相当于普通婴儿3个月时的体重。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产妇通过自然产成功分娩。

原文:13 pound 'Hercules' baby born in the Waikato stuns midwife

今年33岁的产妇Nicolina Newcombe称,上周三她在怀卡托医院生下了儿子Tobias Newcombe。分娩后,孩子的体量让在场的助产士和她自己都吃了一惊:达到惊人的13磅(约相当于6公斤),几乎是其他新生儿的二倍。通常来说,婴儿长到11周大才能有这样的体重。

参与分娩的助产士Anneka Reid称,这样体重的胎儿并不常见,尤其是产妇未经剖腹产分娩,令人惊讶。

872418021585727

CHRISTEL YARDLEY/STUFF

“他是一个巨婴,我不认为以后还会遇到这样大的婴儿,非常令人吃惊。”她说,“我当时看到(产妇的)肚子时,就发现肚子很大,生下孩子后感觉他很重。”

新西兰卫生部称,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产妇容易产下超重婴儿,而且这种情况伴随一系列风险,在生产过程中对产妇和胎儿都不利。

但Newcombe似乎是个例外,产前检查显示她并没有糖尿病,孩子生下后母子健康。显然,孩子超乎寻常的体重不是由于医疗原因造成的。另外她表示,自己在孕期里没有意识到孩子这么大。助产士Reid称,Newcombe较预产期延迟了两个星期分娩,但胎儿在这段时间增加的体重也不过几百克。

740663460338618

CHRISTEL YARDLEY/STUFF

“对于高个子孕妇来说,通常不大容易看出胎儿的大小,所以她肚子里的孩子看起来没有那么大。”她说,Tobias的母亲身高175公分,孩子27岁的父亲比妻子还矮一些,似乎不存在遗产因素。

另外,Tobias十四岁的哥哥出生时体重8磅10盎司,比他小不少。

738388609914492

CHRISTEL YARDLEY/STUFF

Newcombe称,他生第一个孩子时没用任何止疼措施,但生Tobias情况完全不一样。“很疼,”她说,分娩过程中使用了多种止疼药剂,但没有硬膜外麻醉。

Reid称,正常来说,这么大的胎儿应该实施剖腹产,但Newcombe成功实施了自然产,令人吃惊,并称赞她在产程中表现出色,最后成功分娩。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