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打呼噜引发劳资纠纷 奥克兰男子获赔9000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5-10 17: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销售员与同事出差时,因为睡觉时打呼噜与对方发生矛盾,进而引起雇主不满,遭到解雇。最近,雇佣关系局裁定这次解雇不公平,要求雇主赔偿该销售员9000纽币。

449559092236156

资料图片   123RF

Neil Armstrong是奥克兰一家名为Surplus Brokers零售公司的销售助理,负责在商场和促销活动中展示商品。2018年4月的一天,他和另一名男同事去汉密尔顿出差4天,二人入住当地一家汽车旅馆的同一间客房。

入住当晚,两人一起出去喝酒,Armstrong先返回旅馆,但发现钥匙在同事身上。当同事返回后,二人发生激烈争执。晚上睡觉时,他称由于自己打呼噜,同事威胁要杀死他。为此,Armstrong当晚睡在车里,并报了警。面对调查,该同事称只是吓唬对方,开开玩笑。

第二天,Armstrong将前晚发生的事告诉了老板Lex Caspersen,并且没有去上班,而是直接返回了奥克兰。

当天晚些时候,老板Caspersen称他接到了旅馆的投诉,称他公司的两名雇员在客房外争吵打扰了其他客人,并要求这家公司赔偿房间里打破的一面镜子。

“Caspersen在短信中称他对这些事情感到不安,称Armstrong先生让自己非常失望,并告诉后者将工作服留下来。”雇佣关系局在决定书中称,接着Caspersen通知Armstrong不用来上班。

面对调查,这家公司称Armstrong是临时雇员,但雇佣关系局称虽然他是临时雇员,但被不公平解雇依然是事实。最终,该部门要求雇主支付9000纽币,作为遭受羞辱、尊严受损的赔偿。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