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新西兰公立医院住院医师将展开5天罢工!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28 09: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即将开始罢工的住院医师表示,希望即将到来的5天罢工将有助于与地区医管局(DHB)达成协议。

871342795639953

Photo: RNZ / Karen Brown

除了坎特伯雷地区,全国所有公立医院的新西兰住院医师协会(New Zealand Resident Doctors' Association,简称NZRDA)成员将在下周一走下工作岗位,进行连续5天的罢工。

由于最近的恐怖袭击,坎特伯雷地区的住院医师将不参加本次罢工。

由于NZRDA与DHB未能就医师就业合同的拟议修改达成一致意见,住院医师即将开展第五次罢工。

主要问题是,DHB希望由医院首席执行官来决定包括排班在内的工作安排,而不是工会总部来决定。

NZRDA的David Munro表示,如果他们愿意退步的话,DHB是可以阻止这次罢工的。但是,从目前阶段来看还没有这种迹象。

Munro表示,他们希望DHB能通过这一周的罢工了解到,医师们对捍卫自己的诉求持有非常严肃的态度。

另一方面,DHB发言人Dr Peter Bramley表示,罢工并不能解决问题。他认为,解决问题的真正方法是继续讨论,做出最好的安排,由最好的团队在最好的环境中提供最好的护理,5天的罢工将产生十分严重的后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