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北岛大部地区阳光和煦 适合出门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27 09: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天气预报显示,受北部和西北部的暖空气影响,本周末全国大部分地区相对温暖,但局部地区会有阵雨和强风。

原文:Warm, wet weekend ahead; strong winds for some

64088323161059

MetService预报称,本周六(4月27),北岛大部分地区天气晴朗,怀卡托到惠灵顿部分地区有小雨,惠灵顿依旧北风呼啸。在南岛,受一股向北移动的气团影响,预计东北部地区有降雨,到周六晚间这股气团会抵达北岛地区,给北岛南部带来降雨。预报显示,星期六南岛局部地区有雷阵雨。

到了周日(4月28日),预计云团会继续北上,北岛部分地区将出现阵雨或中雨。南岛西部阵雨转下雨,局部地区有大雨。

再来看主要城市天气。惠灵顿周六早上有小雨,天气以多云为主,下午天气转好,但晚间会出现持续降雨,同时伴有强风。

奥克兰周六阳光和煦,最高气温21℃。周日早上有雨,但下午又会重回暖阳。

720910339772312

周六一整天和周日下午,北岛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周日上午降雨概率较高。Gisborne周六最高气温24℃,天气晴好。Whangarei、Napier和Hastings等地最高气温23℃。

基督城预计周六最高气温23℃,但伴有强风,有多云天气,傍晚有雨。预计周日将是个大晴天。

周六日是本周小长假的最后两天,不少华人朋友会利用这个周末享受惬意的时光。从天气来看,周末适合出行,祝大家尽情享受入冬前的暖阳。最后提醒各位:出行时注意安全驾驶,开开心心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