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偷不抢,男子进店后开枪致中国店员生命垂危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28 09: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周四(4月25日)上午,位于怀卡托中部剑桥小镇附近的一家咖啡馆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白人男子进店后和一名华人男店员说了几句话,就开枪将他打伤。警方正在寻找开枪男子,受伤男子状况严重,正在医院救治。目前开枪的男子已经被逮捕。

原文:Police appeal for information after man shot at roadside cafe at Karapiro

据报道,案发现场是一家名为Karapiro Café and Gifts Shop的咖啡馆,位于1号高速公路旁。枪击案发生在9点刚过,“当时一名五六十岁的白人男子进入店内,朝一名正在工作的男子开了枪。”高级探员Matt Cranshaw说,枪手未带走任何东西,所以应该不是抢劫类案件。

案发后,警方封锁了咖啡馆周围,约有10名警员参与现场调查。

这家咖啡馆位于剑桥小镇东南部的1号高速公路旁,明亮绿色外观很显眼,是一处驾驶者熟悉的休息地点。Cranshaw探员称,事发时店内有两人,伤者是一名中国人。但警方拒绝伤者的中枪部位,认为二人在事发前并未发生肢体冲突。目前也不清楚二人是否认识。

“很明显二人有过对话,但现在我们不确定他们说了什么。”Cranshaw说。

677312883068324

TOM LEE/STUFF

怀卡托医院发言人Kathryn Jenkin称,周四上午一名伤情危重的男子入院治疗,到当天中午,伤者状况依然严重。

警方认为,开枪者乘坐一辆白色或浅色的老式车辆离开现场,开车者是一名女性。

据附近一名居民称,伤者为人和善,在这里也很受欢迎。“我昨晚工作到深夜,早上起来很晚。我估计大约9点半看到急救车赶到咖啡馆。”这位邻居说,“一对夫妻在这里经营咖啡馆三年半,平时待人和善。发生这样的事让人震惊。”

233771913267847

TOM LEE/STUFF

据信,伤者住在咖啡馆后面的一栋房子里,当记者采访时,房子里没人。

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目击者可拨打07 858 6200联系怀卡托警方,也可以拨打Crimestoppers电话0800 555 111。


最新进展:开枪男子已经被抓获。警方称,开枪的是一名67岁男子,警方在民众的帮助下逮捕了该男子,并指控他蓄意伤人致重伤。周五他在汉密尔顿地方法庭出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