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婚戒沉湖底一年 陌生人用金属探测器帮找回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26 17: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一年前,新西兰New Plymouth一对小夫妻游泳时将婚戒丢在湖底,一直无法打捞出来。直到最近,他们在一名金属探测器爱好者的帮助下,只用了8分钟就找到这枚戒指。

原文:Metal detectorist finds wedding ring lost at the bottom of New Plymouth lake

去年夏天,Stuart Belgrave在Rotomanu湖里游泳时,不慎将自己的婚戒丢在湖里。他一直想找回戒指,但无异于大海捞针。这一幕犹如《指环王》中史麦戈无意间发现了魔戒。戒指已经埋在了沙子里,仅靠潜水凭肉眼根本无法找到,除非运气爆棚。

当地居民Sue Billing知道了这个消息,这名金属探测器爱好者携带自己的设备,仅用了8分钟就在沙子里找到那枚金属钨材质的戒指。

“就是它!太惊人了!”Belgrave的妻子Courtney看到戒指后说。

“这太疯狂了。”丢失戒指的Belgrave一边抱着儿子一边感慨,丢戒指的时候儿子Luca还没出生。

916132077480050

Belgrave夫妻找回了丢失的婚戒   SIMON O'CONNOR/STUFF

其实,能找回这枚婚戒,是多个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去年游泳时弄丢戒指后,他们任凭怎样努力都没找到。不久前,连接Rotomanu湖水源的一根管道破裂,导致湖水干涸,Belgrave和妻子认为这是他们找回戒指的唯一机会。但湖床被淤泥和沙子覆盖,肉眼根本无法看到。

夫妻俩在Facebook上发文,讲述了自己的经历。金属探测器爱好者Billing知道后,主动提供帮助。“这只是我的爱好,如果能帮助别人,我会去做的。”她说。

545177759713442

找回戒指以后,Belgrave夫妻与Billing合影    SIMON O'CONNOR/STUFF

周二(4月23日)早上,她带上自己的设备与这对夫妻见了面,然后开始在湖滩上寻找。这位祖母戴着耳机和手套,一丝不苟地操作。幸运的是,只用了8分钟,她就听到耳机里传来报警声,沙子下面有东西。

随后,Billing开始向下挖,几秒种后戒指出现,它被埋在了沙面以下3厘米的位置。

447984322839004

Billing操作金属探测器    SIMON O'CONNOR/STUFF

Belgrave将戒指的泥沙清理干净,重新戴在手上。他们的第一个结婚周年纪念以欢乐收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