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小伙连续荡秋千33小时 创造新世界纪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20 10: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四(4月18日)下午,内皮尔少年Charlie O'Brien创造了一个别开生面的世界纪录:连续荡秋千时间最长。当他从荡了33小时的秋千上下来时,整个人摇摇晃晃,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原文:Hawke's Bay teen Charlie O'Brien breaks world swinging record

周三早上6点,这名16岁男孩在Taradale公园发起挑战,到第二天下午2点15分,他成功打破了之前32小时的世界纪录。打破纪录时,周围聚集的大量观众鼓掌叫好,O'Brien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荡秋千,直到33个小时,在3点21分结束挑战。

“我感觉当时双腿已经僵硬,自己就像个鬼魂一样。”他在打破纪录后说。

O'Brien就读Taradale高中,挑战过程中并非全程一刻不停,他被允许每小时停下来5分钟,补充食物、水分并去卫生间,或者打个小盹。为了克服不断摇晃带来的不适,O'Brien在挑战过程中一直服用防止晕船的药物,防止呕吐。为了增加饱腹感并增加热量,他在挑战间隙吃姜饼搭配能量饮料和热巧。

89788173973538

O'Brien正在挑战中    ANDRE CHUMKO/STUFF

夜间,Napier最低气温降到9摄氏度,为了抵抗疲劳,O'Brien把四次休息“攒”到一起凑了20分钟小睡。到打破纪录的时候,他已经不记得自己吃了多少姜饼,由于缺乏血液循环,他的脚呈现紫色。

对于这项挑战,这位16岁男孩说:“老实说,我只是觉得很有趣,当我开始挑战时,还没意识到把这件事玩大了。”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规则,挑战者必须全程录像,并有4名目击者作为证人。挑战期间,秋千必须保持移动,不得由他人推动。

O'Brien能打破记录,部分归功于他的伙伴和同学。她的同学Kate Shellard称O'Brien是传奇人物,“新西兰的新国宝”,“没人会对他这样做感到惊讶,这非常符合他的性格。”她说。

实际上,这33个小时非常难熬。在挑战进行中,O'Brien的臀部一度受伤,朋友们给他买来一个垫子缓解疼痛。为了防止手在链条上过度摩擦,他戴着一个羊毛手套保护皮肤。另外,他原本计划创造40个小时的超长记录,但最终把挑战时间延长到33小时11分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