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在医院失踪续:孩子已找到并被送回医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16 12: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一在Middlemore医院失踪的刚出生男婴,有了消息。警方周二发布消息称,男婴已经找到并状况良好,已经被送回了医院。

警方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在奥克兰中区Royal Oak一处地址找到了男婴,随后将他送回医院。警方在另一处地点找到了男婴的母亲Opetaia。该发言人没有透露是否会对这名母亲发起指控。

Counties Manukau医管局称,安全是辖区医院最重要的事,这起婴儿失踪事件与安全无关。这名男婴是被其母亲从医院带走的。“重要的是婴儿已经回到了医院,正在接受需要的医疗救护。”一位发言人说。

过去的20年里,Middlemore医院至少发生过3次婴儿绑架事件。这些事件促使医院管理层对新生儿采取更严格的安全措施,包括24/7安保、门禁卡系统并设置安全摄像头等。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一(4月15日),奥克兰一所医院发生婴儿失踪事件,一名出生仅两天的新生儿怀疑被其母亲从Middlemore医院带走,更令人揪心的是,这名婴儿急需治疗,延误会导致病情加重。

618621573527219

警方认为孩子目前与其母亲在一起    Photo credit: NZ Police

警方认为,带走这个新生儿的很可能是其母亲Dorothy Opetaia,她目前应该在奥克兰南区的某个地方。

“我为这个男婴的状况感到非常焦虑,他现在迫切需要治疗。”高级探员Malcolm Hassall说,“这家人住在Opetaia。”

“我呼吁Dorothy或其他家庭成员立即把孩子送到任何一家医院,延误治疗将导致他的病情进一步加重。”Hassall说。警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帮助警方找到婴儿,有知道消息的人可拨打Counties Manukau警方电话09 261 1321。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