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太火辣遭投诉!奥克兰美女被“赶出”泳池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08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tuff、tvnz消息 Park编译】周六,奥克兰北岸的一个体育馆游泳池内,一名女子因身穿“不合适”的比基尼而被管理人员问话。

英文原文:Woman felt forced to leave Auckland pool over claims her bikini was inappropriate

574343673479174

FACEBOOK

上周六(4月6日),26岁的Yvette Harvie-Salter和她的伴侣来到奥克兰北岸的Albany Stadium Pool。过去两年里,她差不多每周来三次。

她和伴侣来到成人专用的桑拿水疗设施,这时,泳池的救生员兼值班经理走过来,拍了拍Yvette的肩膀,让她出来一下,说有话要和她私下说。

结果,值班经理说的话让Yvette目瞪口呆,她说Yvette的比基尼泳装“不合适”,就在刚刚,一些女顾客来抱怨了她的穿着。

Yvette说,过去几个月以来她一直穿着这件比基尼来泳池。值班经理问她,家里还有没有其他“保守”一些的比基尼,她在这里不能穿成现在这样。

783276221406117

SUPPLIED

据Yvette回忆,当时值班经理的原话是:“在Albany Stadium Pool没有规定,但这些妈妈们都在抱怨。”值班经理还说,如果Yvette要穿着这身比基尼在泳池里走来走去,就要找一块毛巾把自己包一下。

听了这番话,Yvette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受到了羞辱,自己很受伤。

Yvette说,自己的比基尼是在体育馆对面的Glassons买的,而且现在都2019年了!商店里所有的比基尼都是这样的。

184735380164320

GLASSONS

Yvette说,一直以来,泳池里的男性顾客都身穿“小小的Speedo泳裤”,怎么没见有人告诉他们遮挡一下。

Yvette表示拒绝遮挡自己的比基尼,随后选择离开了泳池。她感到十分失望,工作人员选择支持那些抱怨她比基尼的人,而不是选择支持她。

后来,Yvette来到服务台要求退款,几个工作人员还为这事咯咯笑着,不慌不忙地给她办理了手续。

Yvette说,她以后都不会再来光顾这里。

818354141691463

FELICITY REID/STUFF

知道此事后,奥克兰市议会积极休闲活动负责人Rob McGee表示很遗憾让客户在经常光顾的游泳池中感到自己不受欢迎,他代表体育馆泳池的工作人员向Yvette致歉,并称那名找Yvette谈话的工作人员也意识到当时的做法欠妥。“我们将直接与客户联系并道歉,让客户知道我们随时欢迎她回来。”

据称,在奥克兰市议会游泳池没有禁止某些类型泳装的规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