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夺走4岁女儿 盗贼偷走关于女儿的所有回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08 08: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一名奥克兰母亲希望盗贼能有点良心,将偷走的纪念盒子还回来,里面是已故女儿留下的全部回忆。

60011672265217

SUPPLIED

现在,Ana和四个孩子住在奥克兰Remuera。2014年,Ana四岁的小女儿Lila因哮喘离世,带给全家人极大的悲痛。

自从那时起,Ana就将和Lila有关的纪念品存在一个盒子里,这个盒子里满是和Lila有关的珍贵记忆。

上周三,Ana去接四个孩子放学,走到家门口,发现两扇卧室窗口大开着,原来是家里被盗,连同盒子在内的一堆东西被偷走。

Ana伤心欲绝,她呼吁盗贼将她最“珍贵和不可替代”的物品还回来,这些东西除了对Ana和孩子们来说具有价值以外,对任何人都没有任何经济利益或意义。

在那个蛇皮盒子里,有Lila在幼儿园时写给她妈妈的笔记,有她戴过的镯子,还有Lila在去世那晚绑过的头绳,里面还有两个留有Lila珍贵照片的相机,那是Lila生命中所有的宝贵瞬间。

除了盒子,盗贼还偷走了护照、笔记本电脑、鞋子、衣服、钱包、珠宝、游戏机、运动器材、玩具等等。

Ana说,12岁儿子的所有衣服都被偷光了。但是,Ana现在不关心这些丢失的物品,只想要回盒子,里面的东西是无法取代的。丢失了盒子,Ana仿佛再一次经历失去女儿的痛苦。

Ana请求有任何线索的人联系警方。同时,她希望盗贼能摸摸良心,把东西还回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