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大学生吴国权失踪3周 警方定位到手机最后地点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03 15: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大学中国留学生吴国权失踪超过20天,从国内赶来寻找他的家人心急如焚,希望尽快找到他的行踪。奥克兰警方周三(4月3日)称,警方正在寻找他的踪迹,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警方称,已经定位到他手机最后的使用地点,就在Piha海滩,但目前还没找到这部手机。

原文:Police eager to locate phone of missing Auckland student Laurence Wu

948744950874714

吴国权最后出现在监控画面中

现年22岁的吴国权失踪已经3个星期,他最后出现是在3月10日(周日)下午1点40分,地点位于St Lukes的Sainsbury Road上。两天后的3月12日,警方在Piha海滩停车场发现了他驾驶的现代圣达菲。

奥克兰警方在4月3日的新闻稿中称,接到家属的报警后,警方“不知疲倦地工作”,试图锁定吴的位置,在Piha海滩及其周围的空中和地面展开了大范围搜寻。另外,当地冲浪救生俱乐部的志愿者也向警方提供了支援,无报酬参与到搜寻行动中。

参与搜索的警员Tania Kingi称,警方呼吁看到吴的人提供线索,“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寻找他,另外也在寻找和他一起失踪的iPhone X手机,数据显示这部手机最后的使用地点就在Piha海滩,这可能帮助我们锁定他。”

131022561051781

吴国权失踪前的照片

监控录像显示,失踪当天吴穿着一条黑裤子,一件灰色T恤外面套着绿色夹克衫,脚上可能穿着一双白色带黑条纹的阿迪达斯鞋。

目前,奥克兰警方正与吴的家人密切合作。

“他的家人万分焦急,他们想知道自己的孩子发生了什么,我们也需要公众的帮助,寻找答案。”警方说。

328701318988091

吴国权失踪前的照片   家人提供

据悉,吴和他的哥哥2012年被父亲送到新西兰留学,他们来到新西兰后一直住在一起,直到吴上了Mount Albert文法学校。毕业后,吴入读奥克兰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他的哥哥和父母回到广州的家中。

47065775048505

家人张贴的寻人启事    ABIGAIL DOUGHERTY/STUFF

吴的哥哥说,他弟弟是个乐观快乐的大男孩,“他非常喜欢新西兰。”他最后给家人发信息是在3月8日,内容也都很正常。

195599233741602

吴国权的父母与他的哥哥、堂兄    ABIGAIL DOUGHERTY

他说弟弟有时候情绪会不稳定,但不是寻短见的人。据报道,当天接到吴最后一个电话的是他的前女友,他称自己要去Piha海滩。

如果有人知道吴的下落,或提供线索,可拨打Tania Kingi警官的电话0211910895,如果说普通话可拨打华人警员Justin Zeng的电话0211910463。此外,也可以拨打Crimestoppers热线电话0800 555 111。

之前报道:继续寻找失踪奥大留学生吴国权 家人发现一重大线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