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孩被撞身亡 铁路公司回应:火车不会因此降速

作者: Echo   日期:2019-04-03 15:2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Echo编译】 去年3月18日,一位叫做Moareen Rameeka的11岁小女孩在Ngaruawahia的一座铁路桥上被KiwiRail货运列车撞死。新西兰铁路公司KiwiRail表示,途经这个位于Waikato的小镇的火车不会因此降低限速。

978246486418220

(Moareen Rameeka)

去年3月18日,Moareen Rameeka和朋友一起在那座位于Ngaruawahia的铁路桥上玩耍。火车驶来的时候,另一位女孩设法跳出了铁轨,但Moareen却没能逃过KiwiRail 的货运列车的撞击。

据验尸官Gordon Matenga周一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KiwiRail承认如果火车能以50公里/小时而不是6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这位小女孩当时或许能有一线生机。

682966677517060

然而,Matenga被KiwiRail的提议说服了,如果将该地区的最高速度降至50公里/小时,“会向Ngaruawahia社区发出错误信息”。

在向验尸官提供的证据中,KiwiRail首席运营官Henare Clark提及,他们曾尝试过进一步的限速,但这却吸引了更多人前往铁路桥。“他们开始从从铁路桥顶跳到火车或高架铁路车辆上,并乱扔石头。”

KiwiRail担心降低速度限制可能会令孩子们和其他人相信他们能够跑过铁路桥上的火车,并认为现在去铁路桥上玩或从上面跳下会更安全,从而鼓励更多人去冒险。

调查结果显示,Moareen的家人曾告诫过她不要在铁路桥周围玩耍。

442346012903883

去年十月, 这位女孩的母亲Juanita Lines告诉Newshub,她希望火车能够降速,因为她不想再看到其他家庭承受跟她相同的痛苦。“ 没有什么比火车能够慢下来更好了,因为这本可能让她有多几秒逃生的时间”,她说。这场悲剧被她形容为“永远无法走出来的痛苦”。

Ngaruawahia 铁路桥附近的重大安全问题已经被提及多年。在夏季,可以看到成群结队的孩子和成年人从桥上跳入下方的河流中。此外,年轻人们都会使用这座桥过河,也会在铁轨上玩耍。

2002年,一名9岁男孩死于与Moareen相似的情形。当一辆南行火车驶近时,这名男孩正向北走过铁路桥,在他转身奔跑的时候不慎被绊倒。

验尸官 Matenga没有就Moareen的死亡提出任何建议,只是得出了结论:“Moareen的死亡是可以预防的,而社区是预防的关键。

622731635792930

“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关照他人,Ngaruawahia社区已经认识到了他们的责任并正在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以分享相关信息:在铁路桥上玩耍这种危险的行为应该被杜绝”。

多年来,KiwiRail已采取各种安全措施,包括限速,安装监控,围栏,警示牌,在围栏上设置防爬和防挖措施,开展社区安全活动,并在学校举行安全意识教育项目,此外, 还举行了几次社区会议。自Moareen去世以来,已经开展了许多进一步的城镇会议和安全意识教育活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