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胎,破鞋,奶罐子...暴雨让这里的海滩面目全非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4-01 16: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车胎,破鞋,烧过的塑料......经过连日的强降雨,新西兰西海岸的海滩上有大量的垃圾从垃圾场被冲出来。

英文原文:Decades worth of old rubbish strewn over 'pristine' West Coast beaches

SUPPLIED

据西海岸地区议会首席执行官Mike Meehan表示,极端天气造成西海岸市议会的一个旧垃圾场(Fox River附近)有大量垃圾被冲刷到海滩上面。

一名曾经参与Rena号搁浅漏油事件后清理工作的专家将会飞到这个地区来评估危害情况。

事件回顾:Rena号搁浅漏油事件

据悉,工作人员做了所有的努力阻止有更多的垃圾被冲出来,但人们还是担心,如果继续有强降雨的话会让这个情况变得更加严重。

上周,西海岸已经历破纪录的降雨。随着另一个活跃锋面的影响。该地区继续面临强降雨天气。

FACEBOOK/SUPPLIED

据Westland副市长Latham Martin表示,垃圾场已经被河水严重侵蚀。最北一直到Okarito都发现了垃圾。

这也不是该地区第一次面临清理海滩的情况。去年,由于飓风Fehi的影响,成千只塑料袋和陈年垃圾覆盖在Greymouth海滩上。

当地市民描述当时的情况,Waiho南北面的海滩和Fox river完全被塑料碎片、燃烧不充分的塑料、车胎、破鞋、牛奶罐子、奶油容器和水瓶给覆盖了。

当时,西海岸的海滩已经变得无法辨认。

SUPPLIED

据一名环保部门的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意识到垃圾的问题,市议会和群众正在努力清理。

“目前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有关野生动物的报告,但时间会证明一切...这种情况会对沿海的及海洋生物产生影响,比如海鸟、小蓝企鹅和海豚。”

此外,上周洪水摧毁了的Waiho Bridge,切断了Franz Josef和Fox Glaciers之间的主要联系道路。据报道,西部地区的经济也因此陷入瘫痪。

FACEBOOK/SUPPLIED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