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0.3纽币大叔和汉堡王杠上了,警察上门处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3-31 11: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Timaru一名男子在汉堡王买松饼时,因为0.3纽币的差价和店方发生僵持,并“惊动”了警察。最终,这位老兄被禁止两年内在当地的汉堡王购物,但他坚持认为店方临时涨价,自己应按照广告牌上的价格付费。

原文:Timaru man trespassed over price dispute at Burger King drive-thru

355749203507185

David Eymael称,他两年之内都无法吃到自己喜欢的松饼了    JOHN BISSET/STUFF

周四(3月28日)早上,David Eymael前往Timaru一家汉堡王穿梭餐厅买他最爱吃的培根鸡蛋松饼,他在窗口叫了餐,打算按照“门口广告牌上的价格”支付5.40纽币,但窗口店员告诉他价格是5.70纽币。

“我告诉他‘广告牌上写的是5.40纽币’。”Eymael接受采访时说,“我打算按照5.40纽币付钱。”

他称,店员听了他的话,转身找经理去了。

“经理告诉我,松饼价格涨了,我问他为什么不更正广告牌?”Eymael说,“按照法律,我只能按照广告价格付款。”

这位经理称,事发当时他并不在场,但坚持称当时广告牌上的价格是已经上调之后的5.70纽币。

“我昨天(周三)上班的时候价格就已经改好了。”他说。

汉堡王Timaru一位发言人则确认称,培根鸡蛋松饼售价“两天前”从5.40纽币上调到5.70纽币。

Eymael则拒绝服务,称坚持要按照原来的价格付费,两方因此发生僵持,直到警察赶了过来。结果,Eymael被认为是不占理的一方,被禁止在汉堡王里购物。

“他们(警察)禁止我两年内在汉堡王购物。”Eymael说,“我最爱的松饼啊……两年内都吃不到了。”

“警察没什么错,他们履行了职责,但他们称我走之前必须额外支付0.3纽币。”他说,如果我不照做就会逮捕我,“他们发给我一份禁止通知,我离开了,因为我不想被逮捕。我只是点了一份汉堡,有什么错。”

Eymael认为自己的遭遇不公平,“我坚持我的权利,我没做错什么,我应该按照广告牌上的价格付费。”他坚持称。

警方一名发言人确认称,周四上午10点40分,一名男子被禁止进入汉堡王Timaru店购物。

按照商业、创新和就业部消费者保护部门网站发布的消息,零售商不可以超出标价收取消费者费用,“广告中的价格必须是真实的,不得包含其他收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