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校长也是全校唯一的老师,超负荷工作最终导致她辞职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25 17:0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压力太大,身体透支,让北岛小镇的一名女校长不得不放弃她的工作。

英文原文:Workload too much for Manawatū principal

791595750699991

WARWICK SMITH/STUFF

Margie Sutherland已经在教育行业工作了38年,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育工作者。其中有3年的时间,她在Bunnythorpe School学校担任校长。

在当校长期间,她还要亲自为全校25个孩子上课,没有其他老师帮忙。巨大的工作量迫使她于去年第3个学期结束时选择离开。

“我就是感觉自己跑不动了,”Margie说,“工作量实在是太大了。”

“我要教课,包括备课、报告、评估等,同时还要承担着校长的所有指责。”

“我感觉自己已经超负荷了。我觉得自己并不是我们家的一员。在家时我也一直在工作,我感觉工作已经霸占了我的生活。”

Margie今年已经61岁了。她说教育行业绝对是超负荷的,独自做校长管理学校就像同时在做两份工作。

一周里面有4天都是她一个人,她说如果能有另外一个老师就会产生极大的不同。

“对我来说非常折磨的部分是我开始感觉自己的时间永远不够用。我已经尽了自己的全力。”

“我总是感觉孩子们需要更多,但我感觉我没办法给他么更多,因为已经在用时速110英里/h在奔跑。”

在辞职前,Margie已经很长时间缺乏睡眠,所以她权衡了一下工作和潜在的健康风险。

据了解,她每周工作的时间大概是60小时,周末和假期也是如此。她认为老师们应该有更多的自由时间远离孩子,这样他们才能做学校的工作。

虽然Margie还想要尝试其它的校长工作,但目前她只在Kip McGrath做每周几小时的家教辅导工作。

Manawatū 校长协会主席Wayne Jenkins说,校长们在集体谈判时要求政府解决压力过大的问题。

据悉,对于一些小型的学校来说,校长面临着教学和校长工作的双重压力。有些校长面临的问题是缺乏相关的工作工具,帮助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社交能力。

最近的一份关于校长健康情况的调查显示,自2016年以来,许多校长比其它普通工作者的工作时间更长,压力更大。

调查显示,有超过25%的小学校长和领导每周工作时间超过61小时。而在校长的压力来源中,教师的短缺无疑是最大的因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