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一周后 清真寺旁那所小学的孩子们怎么样了?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23 1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Sunny编译】距离3.15基督城枪击案已经过去整整一周,当地学校的孩子们大多恢复了上学,他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呢?

基督城Linwood Avenue小学距离当时遭袭的Linwood清真寺很近。

据该校校长Blair Dravitski表示,学校的孩子已经全部回去上学了,这点让他很欣慰。

“周一的时候我们有四分之一的孩子没来,但慢慢地他们都回来,到昨天孩子们都齐了,看到所有的孩子都回来上学可以在学校里面支持他们,这让人很欣慰。”

然而,Blair表示,虽然孩子们回到了学校,他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消化这个事件。

“有些孩子很明显是非常低落的,其他一些则比较正常继续他们的生活,然后也有一些处在中间的孩子受到了不同方面的影响。”

Source: Breakfast

Blair说,老师和学生们都收到了很大范围的帮助。

“我们有教育部安排的创伤治愈小组,NZEI,还有资深的心理咨询师,我们得到了非常广泛的帮助。”

“这对我们还有所有的员工来说都是非常大的帮助,确保我们是没问题的,而且也让我们明白这不是一个周(就能解决的)过程,他们下周和下下周都会在,只要我们需要他们就会停留更久,因为每个人在这些环境中的反应都是不一样的。”

Blair也提到,学校的前面还是设立了警戒线,作为一种视觉的提醒。路上还是会有警察驻守,所以这也会常常提醒我们在发生的事情。

同时,他说,学校在经历了大地震后也建立了适应能力,但对于上周五这样的恶性事件,人们(心里面)没办法预备这种事情的发生。所以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维持学校的平静和正常状态,学校也试着帮助孩子向前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