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走失华人老人已经找到 警方感谢社区群众

作者: Sally   日期:2019-03-19 17:04 阅读:0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来自警方的最新消息称,此前走失的84岁华人老人严先生目前已经找到,并无大碍。

来自Onehunga的社区群众向天维网记者证实,19日晚11点多,有民众发现老人晕倒在路边,将其送往医院。目前老人安好。

警方对天维网和社区民众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天维网也再次提醒网友,家里如果有老人家的话,请一定要做好老人的防走失工作。

------------------------------------------------------------------

【此前报道】

奥克兰中区一名84岁的华人老人Sung Chun Yim (音译 严松进)日前走失,警方正在紧急搜寻这名老人的下落。

据了解,Yim老先生于昨天3月18日中午11点半,离开位于奥克兰中区Onehunga的住所,下落不明。

警方目前很担心老先生的安危,有可能是他出门后迷路了。

据天维网向警方了解到,老人能够自己乘坐公交车,所以也可能是坐车出门了,目前不一定在Onehunga地区。

民众如果有任何信息,可以打电话给Glen Innes警局  09 302 6400找那里的华人警官David Zeng.

警方希望民众能够积极提供有关老先生下落的线索。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