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Northcote又发现两只果蝇!专家这下改了说法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18 08: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日前,奥克兰北岸Northcote又发现了2只雄性昆士兰果蝇。截至目前,奥克兰近期发现的果蝇数量已增至10只。

英文原文:Fruit fly discoveries: Two more male Queensland fruit flies found

SUPPLIED

这10只果蝇中,有6只在Northcote被发现,一只在Devonport,另外3只则是在奥克兰南区的Ōtara发现。

新西兰生物安全局负责人Roger Smith表示,最近的这些发现将导致Northcote控制区的范围扩大,并继续限制当地的果蔬和绿色垃圾的运输。

“工作人员将会把人们后院里落下来的水果进行清理,检查堆肥箱,把诱饵放在果蔬上面吸引成年果蝇并进行消灭,特别是针对雌性果蝇。”

SUPPLIED

奥克兰大学生物科学教授Jacqueline Beggs表示,发现任何的果蝇都是令人担心的事情。她认为,被发现果蝇的数量越来越多,这意味着奥克兰可能已经有小规模的繁殖种群。

然而,初级产业部能够抓到果蝇也说明,生物安全系统正在发挥作用。

除了对新西兰的边境进行关闭之外,没有其它的措施能阻挡果蝇进入新西兰。

果蝇会在水果里面生卵或者产出幼虫,这也意味着商业果园和家庭果园皆有可能受此影响。

LAWRENCE SMITH/STUFF

Smith表示,自2月14日之Devonport没有再发下过昆士兰果蝇,Ōtara也没有再发现过Facialis果蝇。

由于Devonport和Northcote距离很近,所以会对这个地区的运输实行控制和跟踪。而对Ōtara地区的运输控制则会持续到下个周的末尾。

2019年奥克兰发现果蝇的时间表:

2月14日:北岸Devonport发现一只雄性昆士兰果蝇;

2月18日:奥克兰南区Ōtara发现一只雄性Facialis果蝇;

2月20日:北岸Northcote再次发现一只雄性昆士兰果蝇;

2月21日:Ōtara距离发现之前第一只Facialis果蝇70米外的地方发现第二只Facialis果蝇;

2月25日:北岸Northcote又发现一只昆士兰果蝇;

2月28日:北岸Northcote发现了第三只雄性昆士兰果蝇,据之前发现果蝇的地点有270米;

3月4日:北岸Northcote发现第4只雄性昆士兰果蝇,距离上一直果蝇发现地点有80米;

3月5日:Ōtara地区发现第三只雄性Facialis果蝇,距离上一只发现地点有630米。

3月15日:北岸Northcote又发现两只雄性昆士兰果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