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黑….屎” 毛利女子称开车途中遭种族攻击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13 16: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unny编译】最近,一段视频引起了网民的大量关注。视频中一名毛利女子在一个道路“事故”后遭到一名男子的言语辱骂。

385227257277268

Photo: Facebook

拍摄这段视频并将其上传的就是视频中的女子Erina Wehi,她称那位男子辱骂她带有种族的动机。

Wehi表示,她当时正在去上班的路上,那名男子突然把车停在她前面挡住了她的路,并开始辱骂她。

她说那名男子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说她是“一块黑…….屎”。

她当时决定要跟着他,直到他停下来就要把他(说的话)拍下来,给大家看看新西兰的种族主义有多普遍。

然而,那名男子却对媒体否认自己有种族主义的言辞,说他自己只是对那名女子的开车表示不满,只是口头上表达不耐烦而已。

男子对NZ Herald表示,他没有说过任何有种族主义的言语。那只是一个简单的公路泄愤而已。

在视频中,男子开的车上面有Alarm Services的标志,他当时反复地咒骂那名女子。

“你有工作吗?”“找一份***的工作,你这个懒***。”

此后,男子还不断称呼她是“低等动物”。

视频中,女子一直试图让自己保持冷静,她说自己是一名教育评估员和一名心理健康工作者。

目前,这个三分半钟的视频已经有30.6万个浏览,被分享超过了1.2万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