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超市索赔回国花费 印度男子被曝剥削移民工人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13 08: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因超市误将牛肉贴上了羊肉标签,一名印度移民男子误食后要求超市赔偿他回国净化身心之旅的费用。这起纠纷尚未解决,该男子就被曝光曾因为在支付移民工人工资时“缺斤短两”,遭到过雇佣关系局的处罚。

英文原文:Man at centre of meat mix-up previously found to have underpaid vulnerable workers

734051586586988

SCOTT HAMMOND/STUFF

去年9月底,20年前从印度移民到了南岛Blenheim的Jaswinder Paul从当地的Countdown超市买了一份标签显示为羊肉的肉类,但他后来惊讶地发现自己吃下肚的并非羊肉,而是牛肉。要知道,牛在印度教中被视作神圣的化身,吃牛肉无疑破坏了他的宗教誓言。自从他吃了牛肉之后,家人就没和他说过话。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Paul,标签贴错了,并为他提供了200纽币的礼品券,但他没收。“根据我的宗教信仰,我必须回故乡去做4到6周神圣的事情,让牧师净化我的身心,我才可以继续在我的宗教之路上走下去,这是个漫长的过程。”Paul希望超市能够报销他回国“净化”自身之行的衣食住行各种花费。

30160229456532

SCOTT HAMMOND/STUFF

相关报道:超市“挂羊头卖牛肉”!印度男子误食要求报销回国“净身”费用

不料,这起与超市的纠纷尚未解决,Paul的部分“黑历史”却被曝光了出来。据报道,去年11月,雇佣关系局(ERA)曾要求Paul向葡萄园的工人们支付超过2万纽币的罚款和未付工资,原因是他给工人们发放的工资水平还不到最低工资标准的一半。

Paul当时的公司名为R.K.K Enterprises,他通过这个公司雇佣了7名员工,然后分包到Stokesay Vineyard工作。ERA成员Christine Hickey发现,Paul未能向工人足额支付工资的行为“十分普遍”,那些持临时签证的工人属于弱势群体,他们有的人不太懂英语,也不知道自己的权利,Paul就利用这点剥削他们,他的行为是“故意的,而非无心之过”。

对于这段历史,Paul说,R.K.K Enterprises是他名下的公司,他与为数不多的几人一起在葡萄园工作过,而那家公司好几年前就关门了。现在,他在Blenheim经营着一家Headmaster Barbers,这个生意是他目前的收入来源。如果要回印度净化身心的话,他就得关了这家店,生计会受到影响。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