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家庭低水压噩梦:一个月没法正常洗澡

作者: Sunny   日期:2019-03-12 16: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unny编译】最近,奥克兰西部的一户家庭非常郁闷,由于水压问题过去一个多月他们一直不能正常地洗澡洗衣。

英文原文:Auckland family's water pressure so bad the shower is a 'pitiful' trickle

JASON DORDAY/STUFF

Lementine Ludlow和Gavin Ludlow住在Sunnyvale。由于他们家的水压低得可怜,所以正常洗澡变得很奢侈,而洗衣服就更像是一个“噩梦”。

这个四口之家被迫要做好用水计划。他们发现,每天白天的时候水压比较正常,也就是大部分家庭不怎么用水的时候。

从今年2月7日开始,水压问题就一直困扰着他们。奥克兰市议会下属的水利公司Watercare试图帮助他们解决,但一直没有成功。

据悉,Ludlows一家在这里已经住了近10年了,以前一直没有问题。

经过他们观察,水压问题一般出现在早晚的用水高峰时段。

JASON DORDAY/STUFF

“白天的时候水压是正常的,但到了傍晚,基本上从晚上7点以后,就变得“很垃圾”。”Clem说道。

她说水压正常的时候,他们家就会变得“有些滑稽”,因为全家人都会赶着把所有的事情立即搞定。

“我们不得不根据水压正常的时间来计划我们的生活。”

当水压变坏的时候,洗碗机、马桶水箱和洗衣机等都会受到影响。

洗澡的水也会变成水滴状,最终甚至会停住。洗澡就变得很惨。

JASON DORDAY/STUFF

目前,Watercare在外面的一个水龙头安装了一个临时的水压表,以监测这里的水压情况。

Lodlow一家住在山顶上,所以他们明白和山脚下的居民相比,水压低一些是正常的。但他们此前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严重的情况。

如今他们真的对这个问题感到厌烦了。Clem说他们已经和Watercare投诉过很多次,但如今什么都没有解决。

“我无法相信,用水成为我们每天要担心的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